霸气!鲁能明确拒绝格德斯转会:想走拿钱,否则免谈

近日,有巴西媒体报道称,巴甲豪门米内罗竞技,有意引进山东鲁能外援格德斯,并且双方于本周进行了会谈,但是因为格德斯年薪太高,导致他距离重回巴西越来越远。而根据巴西uol sport网站的消息,鲁能为转会设置了一个条件:想要带走格德斯,米内罗竞技必须需要支付960万欧元的转会费,否则不会进行转会谈判。
图片
UOL透露,鲁能要求任何试图联系格德斯的俱乐部,支付一笔大约960万欧元的转会费。这也是鲁能当年引进格德斯时的开销。为了引进格德斯,米内罗竞技首先与球员经纪人皮通贝拉进行了联系,希望他充当与鲁能谈判的中间人。但是,鲁能已经对皮通贝拉明确说明,格德斯如果想转会,必须要对方支付高额转会费,否则拒绝开启谈判,让米内罗竞技瞬间傻眼——因为他们根本拿不出这笔钱。
图片
鲁能的这种态度显然也影响到了格德斯。巴西媒体透露,格德斯其实愿意回巴西踢球,此前有消息称他在鲁能年薪大约600万欧元,其实这不是转会的最大障碍,因为格德斯愿意接受巴西俱乐部的降薪合同。但是,因为害怕进一步激怒鲁能,格德斯目前无意在公开场合谈论转会意向,这也是一种“明哲保身”的选择。
图片
目前来看,除非收到理想的转会费,否则格德斯离开鲁能是不可能的。UOL表示,无论如何,格德斯拒绝重回巴西都越来越遥远,他与鲁能的合同一直签到了2022年,对于米内罗竞技来说,寻找新的目标,或许是更为现实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