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中场引援锁定范德贝克,荷兰双星将在国家德比决一雌雄

尽管本赛季巴尔韦德异军突起,伊斯科、莫德里奇等人状态回升,不过皇马依然没有放慢中场引援的步伐。据《马卡》以及荷兰媒体报道,皇马已经与阿贾克斯就范德贝克转会事宜达成协议,荷兰中场将在今年夏天以5500万欧元的转会费加盟皇家马德里。

范德贝克在阿贾克斯表现突出

皇马与范德贝克的传闻早已有之。早在去年夏天,传闻皇马就有意引进在欧冠赛场上表现突出的范德贝克,不过彼时齐达内主要的兴趣还是在博格巴。当时也有传言称,皇马已与范德贝克达成了一份预备协议。随着赛季的深入,皇马对于范德贝克的兴趣愈加浓厚,这位可以胜任中场多个位置的球员即将披上皇马的战袍。

在法比安·路易斯、布鲁诺·费尔南德斯、恩东贝莱等多位传闻人选中脱颖而出,范德贝克自然有其过人之处。本赛季巴尔韦德进步神速,让皇马对于博格巴的需求不再旺盛,反而是更加年轻,可塑性更强的范德贝克赢得了皇马高层的青睐。在上赛季范德贝克为阿贾克斯攻入17球并有13次助攻,他跑动积极、攻守兼备,善于在前场接应进攻的特点得到了诸多好评。本赛季范德贝克在阿贾克斯更多司职防守型中场,但依然奉献了8粒进球和7次助攻的数据。

范德贝克为荷兰国家队效力

由于皇马中场莫德里奇、伊斯科、克罗斯、J罗等人均为技术型球员,以控球、传球见长,范德贝克善于前插抢点、体能好、对抗能力强的特点,有望为皇马中场形成良好的补充。本赛季皇马中场频繁受到伤病侵扰,有些比赛中甚至出现了只有三名中场进入大名单的现象。尽管巴尔韦德表现出色,但皇马中场不可能仅仅依靠一名以跑动和对抗见长的球员,范德贝克的加盟将大大减轻巴尔韦德的负担,同时也为皇马的中前场带来更多变化。

范德贝克与德容、德利赫特和塔迪奇合影

范德贝克加盟后,他既可以出任巴尔韦德的B2B中场位置,在莫德里奇或者克罗斯身边为其提供支援,也可以与巴尔韦德或者卡塞米罗组成皇马的力量型中场组合,甚至可以担任前锋身后的前腰位置提升球队的抢点火力。这样一位能够为球队带来诸多变化,战术价值显著的球员,无疑将成为皇马在下赛季的利好因素。同时范德贝克与德容在国家德比的交锋,也将成为一大看点。

(Santiago-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