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战全胜28KO的“杀手”瞄准戈洛夫金!推广人:现在正是完美时机!

近日,前WBO超次中量级世界拳王墨西哥人加梅-蒙圭亚(35-0,28KO)的联合推广人费南多-贝尔特兰向媒体表示,他希望蒙圭亚能挑战IBF/IBO中量级世界拳王根纳迪-戈洛夫金(40-1-1,35KO)。贝尔特兰认为戈洛夫金状态下滑严重,已经不是3-4年前的那个他了,蒙圭亚完全可以战胜戈洛夫金。

费南多-贝尔特兰说:“我觉得戈洛夫金是蒙圭亚理想的对手。戈洛夫金已经36周岁了,早不是3-4年前的那个拳坛杀手了,他现在的反应比过去慢了半秒到1秒,近年来挨了不少重拳使得他衰退了。我认为现在这个时候,正是蒙圭亚击败他的完美时机。”

戈洛夫金首先要在3-4月面对IBF法定挑战者波兰人塞泽雷梅塔(21-0,5KO),如果顺利过关可能会在下半年大战蒙圭亚。事实上,戈洛夫金将在今年4月度过38周岁生日,年龄确实偏大了。而且在换了主教练后,现在的教练班克斯似乎不适合他。班克斯希望戈洛夫金多打一些防守反击,但戈洛夫金从出道职业拳坛来从来就是一位进攻型拳手,这么大年纪想改变风格是不可能的。从他2019年的两场比赛看,戈洛夫金的防守并没有什么提高,而且还摒弃了之前的刺拳至上风格,学的有些四不像,反而削弱了他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