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第二代Mirai、保时捷718 GTS 4.0官图发布

续航超650km,丰田第二代Mirai官图发布

日前,丰田汽车发布了第二代Mirai车型的官图。相比第一代车型,第二代车型对动力进行了升级,通过改善燃料电池系统的性能以及增加氢气存储的容量,续航里程提升了30%,达到了651km,并且其车身尺寸也有所增加。另据之前报道,该车型将会从今年年底于日本、北美以及欧洲等地开始销售。

外观方面,第二代丰田Mirai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告别了纯正新能源车那非常有辨识度的外观,而是采用了动感的轿跑设计风格。细节方面我们看到,Mirai采用了家族最新设计语言,大嘴造型与亚洲龙有很多相似之处。独立LED日间行车灯与细长造型的前大灯组提升了前脸的视觉冲击力。

全新开发的“Force Blue Multiple Layers”车身颜色配合20英寸多辐轮圈,与整体运动风格相呼应。尾部方面,第二代丰田Mirai采用了动感的溜背造型,贯穿式的尾灯设计也是当下的主流方向。此外,尾部整体线条也与前脸相呼应。

内饰方面,第二代丰田Mirai同样采用了最新设计风格,动感的同时更有科技感。配置方面,第二代Mirai搭载了8英寸数字组合仪表+12.3英寸多媒体系统,此外还有非常前卫的流媒体后视镜和14扬声器的JBL音响系统。值得一提的是,其乘坐空间提升到了5座。

动力方面,第二代Mirai不仅对平台进行了更新,还增加了新开发FC单元,在此基础上通过改善燃料电池系统的性能以及增加氢气存储的容量,续航里程提升了30%,达到了405英里(约合651.8公里)。考虑到氢燃料加注的速度,很有可能这会成为未来新能源车的发展方向。

轱辘哥小评: 第二代丰田Mirai燃料电池车型可以说有了非常大的改变,一改此前新能源车的外观设计,而是采用了非常动感的轿跑风格,此外其内饰在精致度和科技感上也有很多提升,当然作为一款新能源车,其续航里程的升级才是最大亮点。

极致奢华,迈巴赫GLS于下半年上市

近日获悉,在去年广州车展期间全球首发的梅赛德斯-迈巴赫GLS将于今年下半年上市发售。据悉,新车在新一代奔驰GLS车型基础上打造而来,并融入更多奢华元素以彰显自身与众不同的旗舰级SUV车型身份。

造型方面,梅赛德斯-迈巴赫GLS整车尺寸与新一代奔驰GLS相仿,不过前脸进气格栅采用了纵向直瀑式设计,加上格栅上的Maybach标识以及竖立的三叉星徽立标设计,也让前脸看上去大气饱满,整体辨识度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迈巴赫GLS最值得一提的要数后排座椅。梅赛德斯-迈巴赫GLS的后排双独立行政座椅,椅背倾斜角度最高可达43.5°,后排腿部空间最长可达1.34m,营造可实现深度放松的空间氛围。

除了冷藏箱和折叠式桌板,隐藏在中控台盖板下的恒温杯托和储物箱可放置梅赛德斯-迈巴赫原装银色香槟高脚杯。标配的后排尊享套装包含1台可移动的7 英寸安卓系统平板电脑。后排座椅娱乐系统包括2 个独立的11.6 英寸触摸屏,中国专属的“应用盒子”可通过“百度助手车载版”下载流媒体、音乐、游戏、社交等各种应用。

动力系统部分,4.0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带来410kW(558Ps)的输出功率与730Nm的峰值扭矩,48 伏智能电机可瞬时输出250Nm的额外扭矩与16kW(22Ps)的额外功率,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4.9s。智能魔术车身控制系统(E-ACTIVE BODY CONTROL)可独立控制每个车轮的弹簧和悬架阻尼特性,有效防止侧倾与颠簸,配合创新路面扫描功能以及转向平衡(CURVE)模式,让驾乘体验更加平稳。此外,专属的迈巴赫驾驶模式可以调节发动机和变速箱,减少噪音和震动,优化乘坐舒适性。

轱辘哥小评: 作为继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梅赛德斯-迈巴赫G 650 Landaulet后,梅赛德斯-迈巴赫打造的全新量产车型,梅赛德斯-迈巴赫GLS相比新一代奔驰GLS有着更高的定位以及更为奢华的内饰,其直接竞争对手也锁定为宾利添越。

动力强悍,保时捷发布718 GTS 4.0官图

日前,保时捷发布了718 Cayman/Boxster GTS 4.0车型的官图。新车最大的变化是搭载了4.0L水平对置6缸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400马力。

动力方面是718 Cayman/Boxster GTS 4.0最大的变化,两车均更换了4.0L水平对置6缸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400马力,峰值扭矩419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0-100km/h加速仅需4.5s,极速为293km/h。

此外,718 Cayman/Boxster GTS 4.0还搭载了保时捷主动悬架管理系统,其离地间隙相比普通版车型下降了20mm,至于保时捷扭矩矢量控制系统(带后桥限滑差速器)也出现在两台新车上。718 Cayman/Boxster GTS 4.0提供20英寸黑色轮圈,前刹车盘直径增大到350mm,后刹车盘直径增大到330mm,并提供碳陶刹车盘供选装。

外观方面,718 Cayman/Boxster GTS 4.0延续在售车型设计,但细节部分有所调整,前保险杠处设计更为激进,并增加了通风口的面积。从尾部来看,新车的排气变为更为分散的双边两出造型。

在内饰方面,718 Cayman/Boxster GTS 4.0没有过多调整,但座椅、方向盘、门板、中控台和变速箱挡杆处采用翻毛皮材质。作为硬顶车型,718 Cayman GTS 4.0还在顶棚和A柱上增加了更多的翻毛皮材料,凸显了两款新车的运动感。

轱辘哥小评: 保时捷718作为一款豪华跑车,出色的外观设计以及良好的动力性能早让众多车友为此倾倒。而此次GTS 4.0版本车型更是进一步提升了车辆的性能,400马力爆发出的强劲动力足以让追求速度的你为之疯狂。

威马汽车推出直购购车方式,首付9.49万

日前威马汽车官方推出了直购服务,简而言之,这是一种可租可购的方式,用户需支付一定金额的首付,之后可按月度租赁电池,也可直接买断电池,转租为购。我们从官方获悉,在2020年2月份之前下大定的客户可享9.49万元的首付金额,此后下大定则需缴纳9.99万元的首付。至于车辆,目前该直购服务只针对威马EX6 Plus 400轻享型。

威马EX6 Plus 400轻享型还未上市,官方称其补贴后售价为18.99万元,NEDC续航里程为400km。根据官方所公布的直购服务来看,消费者至少需要租赁两年的动力电池,而电池租赁费用由车辆月度行驶里程决定,分为≤1500公里和无限里程两档。两年后,消费者可选择买断电池,转租为购,或继续以租赁方式用车。

此外,威马汽车对该车型依然提供官方二手车服务,车辆可享受两年六折的回购价。且在车辆租赁期间,若用户通过威马汽车旗下充电App(即客行)对车辆进行充电,充电费全免;目前该App已接入星星充电、特来电、国家电网等多家运营公司的充电桩。

轱辘哥小评: 威马汽车此次推出的直购购车方式为消费者提供了一种新的用车模式,可租可购的方式更像是如今消费者买电子产品的方式,这也体现了威马汽车作为造车新势力在销售策略上的创新思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