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着RAV4去越野啊 丰田RAV4荣放穿越套件

===这里是e族人的天地===

路越远·心越近

印象中的一辆SUV应该是什么样子的?在我的固有思维里,它应该是上世纪九十年代那个黄金时段里紧致的硬汉形象,以玩乐派的诉求登场,能够真正的带你去探寻世界的美好。而绝对不会是现在这些如花样美男一般亮丽的城市SUV。

随着新一代丰田RAV4荣放的发布,我们也终于在一片两驱化的城市SUV市场里找到了那么个能越野的选手。而在最近一段时间里,由CLIMATE操刀打造的一套RAV4的套件,彻底的让我们找到了久违的硬派小越野的样子。

CLIMATE推出的这套越野套件以强化丰田RAV4荣放的穿越性能为主。前后保险杠下方,在保留了原有RAV4荣放设计语言的基础上,CLIMATE的套件增加了黑色越野防护套件的面积,同时也强化了钢制护板的防护。轮眉也采用了宽体化的套件。

在底盘部分,CLIMATE的RAV4穿越套件提升了RAV4的离地间隙,同时得益于负值轮毂的运用,轮距也有了明显的增加。而与之匹配的轮胎,自然也升级为AT胎。

在经过了这样一番优化和升级过后,新一代丰田RAV4荣放的越野气息进一步提升,也让人找到了曾经那种小越野车的形象。不错,这的确是一个很好的改装升级案例。

越野e族

路越远心越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