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拉姆称无缘轰50+分不遗憾 球哥力挺队友进全明星

在鹈鹕历经加时赛以138-132击败爵士一战,布兰登-英格拉姆轰下生涯新高的49分外加8篮板、6助攻,得分生涯新高,同时他也超越安东尼-戴维斯,成为了鹈鹕队史单场轰至少45分最年轻的球员。【聚焦NBA动态】
图片
事实上,此役英格拉姆本有机会拿到50+高分,可惜他20次罚球投丢了4个。谈及错失轰50+分的机会,英格拉姆倒是看得很开,他表示并不遗憾,他说:“不遗憾,这种机会会再来的,我的妈妈可能会比我更失望一些。”
比赛中,当英格拉姆站上罚球线,鹈鹕球迷高喊“MVP”,英格拉姆承认不适应,他开玩笑说:“好吧,当他们那样喊的时候,我投丢了4个罚球。听到球迷那样喊感觉很疯狂,我们喜欢他们给予我们的支持,他们整晚都在背后支持我们,他们太棒了。”
本赛季,英格拉姆在鹈鹕打出了生涯代表作,场均轰下25.1分、6.8个篮板和4.2次助攻。谈及英格拉姆轰下49分,鹈鹕主帅金特里表示:“说实话,这不会令我惊讶,他训练的方式、他进化的方式、他打磨技术的方式使得他迟早会打出这样的比赛。我觉得他做了我们要求他做的一切,出手好的出手选择,找到篮下的费沃斯帮他扣篮,他打了一场很棒的比赛,我觉得未来你会看到他打出更多这样的比赛,因为他训练很努力才走到今天这一步。”
在比赛关键时刻,英格拉姆不断要球进攻,他现在已经提升到了另一个层次,金特里说:“他渴望在这种比赛中要球,他跟我说,‘把球给我,我去砍分。’”
郎佐-波尔也夸赞英格拉姆说:“我们本来以为英格拉姆在常规时间结束前命中了制胜球,结果我们又多打了5分钟加时赛,他在加时赛带领我们拿到了胜利。”
在今天公布的全明星第三阶段投票中,英格拉姆在西部前场中排名第9位,他几乎不可能进入首发阵容,但他仍有希望以替补身份进入全明星。波尔就给队友拉票:“我知道我从来没做过这个,但是英格拉姆是全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