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最美辅助大火,RNG效仿招募4位女选手,被吐槽全是整容脸

我们知道最近有一位国外的LOL选手在国内很火,这位国外的选手就是巴西最美辅助Mayumi,Mayumi是INTZ战队的成员,当时INTZ战队举办的一个选拔大会,结果Mayumi脱颖而出,成为了辅助选手,她的实力大家有目共睹,还是非常强的。

因为有实力,同时又长得漂亮,所以人气一下子飙升,现在她的粉丝大部分都是LPL赛区的玩家,我们看到她的微博粉丝都已经破百万了。

看到Mayumi这么火,肯定是有人要效仿的,比如最近RNG战队就开始了,最近我们看到RNG举办了一个训练营选拔活动,这次来了4位女选手,一个个长得都非常漂亮,当穿上队服的时候,还挺有感觉的。

从这一个行为上看,RNG是准备复刻巴西最美辅助的事情,招募了4位女选手,但是很多网友也纷纷吐槽,表示这4个女的全都是整容脸,完全没有Mayumi的感觉,很多人都不买账。

不知道RNG后续会不会启用这些女选手,对此你们有什么想说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