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Twitter等公司敦促联邦法院阻止特朗普的“公共负担”移民法规

美股研究社消息,现在微软,Reddit,Redfin和Twitter在内的100多家美国公司签署了由Boundless组织的“法庭之友书状”,概述了“公共负担”法规可能造成的潜在危害。目前这封信已提交给正在审议此案的美国第四巡回上诉法院。除了组织“法庭之友书状”之外,Boundless还推出了“公共负担估算器”,以帮助移民确定新规如何影响他们。Boundless主张反对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旨在遏制合法移民的几项政策。

所谓的“公共负担”(public charge)规则为移民官员确定是否授予移民合法身份建立了更为严格的标准。公共负担”法规使政府有权拒绝使用医疗补助(例如医疗补助)的移民的申请。它还提高了获得绿卡所需的最低收入。该政策还允许移民官员考虑其他因素,例如年龄和健康状况等。据特朗普政府称,新规的目标是减少依靠政府援助的移民人数,从而减少纳税人的钱。

本文来源:美股研究社(公众号:meigushe)旨在帮助中国投资者理解世界,专注报道美国科技股和中概股,对美股感兴趣的朋友赶紧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