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特推“盛世唐潮”系列活动迎新春

春节期间,华强方特集团旗下6座方特东方神画主题乐园将同步推出“盛世唐潮”系列活动。同时,作为2020年诗词大会的“旅游行业合作伙伴”,方特继续携手央视,传承中华诗词文化,在线上推出极富趣味性的诗词互动活动,并在东方神画主题乐园内设置诗词文化主题体验区,与广大游客共同品味中华诗词神韵,欢度新春佳节。
据了解,央视知名文化节目《中国诗词大会》第五季预计将于今年春节期间播出,方特作为“旅游行业合作伙伴”,将在线上同期推出以H5小游戏形式呈现的“飞花令”,与广大游客和网友们共品诗词之美,同享文化之趣。与此同时,济南、宁波、芜湖、厦门、荆州和长沙等6地的方特东方神画也准备了一系列更加精彩的唐风主题游园活动。
在诗词大会播出期间,各地方特东方神画将搭建唐朝风格的诗词长廊,并开设诗词馆,同时还将开展飞花令擂台,打造方特诗词大会。游客们可现场参与诗词PK并抽取精美奖品,以诗词为媒,畅玩新春佳节。
此外,春节期间,华强方特旗下的南宁方特东盟神画、邯郸方特国色春秋、嘉峪关方特丝路神画等全国20余座方特主题乐园,同样为游客们准备了各具特色的春节游园活动, 让广大游客过一个兼具传统文化和现代潮流元素的的中国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