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CEO与Twitter CEO隔空对话:社交媒体得分清真假用户

美股研究社消息, Twitter CEO杰克·多西周四在休斯顿举行的公司会议上通过视频通话向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需求建议,"该如何整顿社交网络,给我们些直接反馈"。 马斯克的建议是,找出社交机器人的账号。这次视频对话被投射到了一个巨大显示屏上,从而使得数千名Twitter员工能够观看到两位高管的交流。

"如果是你运营Twitter,"Twitter CEO杰克·多西继问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你会怎么做?"

"我认为分清真假用户是有帮助的,弄清楚他是真人,还是其他的,"马斯克回答称,"基本来说,关键在于你怎样根据反馈信息分辨出是真的用户还是某个人试图操控的系统,这实际上就是人们真正想要的。

马斯克还预测,人类将在未来5年至9年的某个时间从火星上发推文。马斯克在Twitter上拥有近3100万粉丝,是本周在Twitter公司活动上发表看法的众多备受关注的Twitter用户之一。

本文来源:美股研究社(公众号:meigushe)旨在帮助中国投资者理解世界,专注报道美国科技股和中概股,对美股感兴趣的朋友赶紧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