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子枫艺考成绩出炉,离满分只差4分,居表演专业第一名

实际上,在张子枫艺考的当天,分数就已经被爆出来了,妹妹声台行表各扣了一分,总分196分,这个分数真的相当厉害了。

前段时间,张子枫同学参加艺考,丸子头相当清爽。虽然是老演员,但是张子枫也才18岁而已,名副其实的年少成名。

而今天,张子枫的艺考成绩也出炉,满分200分,张子枫考取了196分,只差4分就满分,而这个成绩也在河南省表演专业中排名第一。而众所周知,河南省是一个高考大省,竞争力很大,能在这个省排名第一,足以证明其的实力。

实际上,在张子枫艺考的当天,分数就已经被爆出来了,妹妹声台行表各扣了一分,总分196分,这个分数真的相当厉害了。

如果张子枫的文化课成绩也考得很好的话,那么这一次张子枫有很大的可能是双料第一,真正的学霸。

网友也都表示:妹妹真的太厉害了,太强了!不愧是张子枫,是大河南的骄傲啊!

张子枫5岁的时候就出道,刚开始拍广告,后来开始拍各种影视作品。作为童星出道的张子枫,奉献了许多的高能瞬间。8岁的时候,就因为《唐山大地震》获得了百花奖最佳新人奖,是当年年龄最小的获得者。影片中,在一片泥泞地中站起来的张子枫,仅凭眼神就征服了观众,让人无限心疼这个小女孩。

而后在《唐人街探案》中,张子枫最后的一个眼神更是成为了所有人的噩梦,演技简直惊艳。徐峥曾表示很震惊,觉得张子枫是一个小艺术家。

黄磊更是把张子枫当女儿疼,说她以后肯定是一代巨星。希望张子枫妹妹继续加油!长大后奉献更多的优秀作品!

图片源于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