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佳航陪一岁半儿子去早教中心却睡着了,儿子叫醒爸爸,操碎了心

李晟和李佳航因为主演了《还珠格格》第三部而结缘,尔康居然和小燕子在一起了,虽然震惊了观众,但同时也被传为一段佳话,两人都是性格非常活泼开朗的人,秀恩爱日常总是逗乐网友。

不过后来家里迎来新成员之后,夫妻俩恩爱秀得少了,晒娃也不多,反倒是变得十分低调。

1月17日,难得看到李晟晒娃,并且调侃称:嗯……早教中心治好了这位朋友的失眠……

哼!不要以为你戴着帽子和口罩,挡住半张脸,我就认不出你是张伟!《爱情公寓》当中,张伟从头到尾几乎都很惨,形象深入人心,以致于很多人都不记得他的真实名字,张伟在终结季里终于找到真爱,也算是有个happy ending了!

但也不能怪角色比本人红啊,有时候感觉李佳航简直就是本色演出!这次他竟然在儿子的早教中心睡着了,而且怀里还抱着一只熊,画风十分搞笑,独留儿子在旁边玩。

李佳航看起来睡得还挺香的,估计是一时半会儿醒不来。儿子几乎全程都看着爸爸,估计内心OS:这不是出来给我丢人的吗?

李佳航的儿子小名叫“好看”,于是他和李晟就成了“好看的爸爸妈妈”,连起名字都这么的张伟style!

好看弟弟在2018年5月出生,现在已经一岁半多,早就会走路了,拥有一头浓密的头发,还有和妈妈一样的同款大眼睛,是个颜值非常高的小男孩儿!

好看弟弟最后“忍无可忍,无需再忍”,直接上前用双手推搡着玩偶,想要把爸爸叫醒,简直操碎了心啊!这画面莫名觉得有些搞笑。李佳航的失眠,竟然在早教中心得到治愈,实在是太幽默了!

网友调侃像是儿子带爸爸来上早教了!好看一定很纳闷儿:这届爸爸怎么这么难带啊!

看来爸爸已经没得救了,李晟还是把全家的希望寄托在儿子身上吧!

李晟在儿子半岁的时候,就带他去学英语了,来看看好看弟弟的教材,是不是吓退了大部分小伙伴?就连李晟自己都默默地合上了,调侃称:第一个一般不都是apple的吗?欺负人!

在妈妈这么用心的教育下,不用猜都知道,儿子将来一定会比爸爸强!

好看弟弟加油,好好学习天天向上,期待小王子变学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