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新能源车销量公布,比亚迪、北汽新能源销量怎么样?

等了半个多月之后,12月份新能源汽车销量终于公布了,很多车企上榜,其中北汽新能源的市场销量表现还是很不错的。
图片
排名第一的就是北汽新能源旗下的北汽EU系列车型。北汽EU系列车型采用北汽EU5布局紧凑级新能源汽车市场,北汽EU7布局中端新能源汽车市场,其中北汽EU5成为了北汽新能源的销量担当。北汽EU5不仅受到了私家车市场的欢迎,在租赁市场也是颇受欢迎的,其451-501km的续航里程表现,再加上合适的售价,和不错的市场口碑,使得北汽EU5持续强势表现。
图片
再者,北汽EC系列紧随北汽EU系列,位居销量榜的第二名。北汽EC系列车型主要有北汽EC3和北汽EC5,这两款新能源SUV车型在入门级车型市场占有一席之地。而且北汽EC系列车型,在共享汽车市场也有不错的表现。
图片
不过令人诧异的是,作为中国新能源汽车市场的领军者,比亚迪汽车旗下的新能源车型产品,竟然没有一款进入销售榜前十名。此前的新能源汽车销售榜单,比亚迪汽车旗下车型可是表现很强势的。那么,2020年的新能源汽车市场,很有可能出现诸侯割据的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