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剧了!印度少年为炫耀,拿出父亲手枪拍视频,不慎开枪自杀身亡

据《印度报》1月16日报道,印度北方邦一名18岁的少年拿手枪拍摄视频炫耀,不慎开枪击中自己当场身亡。

事情发生在Muriya Bhikampur村。周一晚上5点左右,凯沙夫·库马尔(Keshav Kumar)因为想拍摄一段视频,问母亲萨维特里(Savitri)索要了一把军用左轮手枪。

据《印度斯坦时报》(Hindustan Times)报道,这把枪是凯沙夫的父亲维伦德拉·库马尔(Virendra Kumar)的。维伦德拉在印度军队服役,并被派驻在罗尔基。

据悉,起初,凯沙夫向母亲索要手枪时,萨维特里都不同意。随后,凯沙夫开始威胁他的母亲,并反复恳求。最终,萨维特里妥协了,给了他左轮手枪。

过了一会儿,萨维特里便走出房间去做家务了,就在这时,她突然听到一声枪响。萨维特里和其他家庭成员立即冲进房间,发现凯沙夫躺在血泊中。

凯沙夫立即被送往医院,但不幸的是,医生宣布他已经当场死亡。

据萨维特里说,凯沙夫对拍摄视频上瘾,经常把在社交媒体上上传视频。她还告诉警方,她不知道左轮手枪上了子弹,否则她不会把它给她的儿子。

据报道,当时凯沙夫正在学士兵把枪放在肩膀上,结果手枪就走火了,子弹射中了自己。

其实此类事件时有发生。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4月15日报道,美国奥克兰地区的一名4岁孩子纳瓦恩·杰克逊(Na'vaun Jackson)偶然间发现了一把枪。随后,他不小心开枪射中了自己的头部。虽然最终他保住了性命,但他的脑部却遭受了无法挽回的损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