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害了!广东GDP首破十万亿,什么样的房子才值得买?

买一座城市的房子,就如同买了这座城市的股票。
最近,2019年各城市GDP成绩单陆续出炉,广东一枝独秀,成为中国首个GDP过10万亿元的省份 。
对很多购房者来说,广东省的省会城市广州,房价相比其他一线城市尚处于低位,是2020年楼市的潜力股。
图片
图源:网络
那么,广州楼市最值得买的是哪类房子?
稀缺即是价值,据克而瑞数据显示,广州楼市有一类房子出现了供不应求的情况。
截至2019年11月30日,广州一手别墅成交2209套,远大于2019年1919套的供应数。
在6月份,别墅成交更是突破300套!
图片
图源:克而瑞广州区域
广州别墅现在值得买吗?什么样的别墅才值得买?
.01
离尘不离城
主城区别墅房价5年涨70%!
据克而瑞数据显示,近5年广州市中心区一手别墅网签均价一路攀升,从2015年的3.8万/㎡到今年的6.5万/㎡,涨幅近70%!事实证明,主城区的物业才更有升值潜力。
图片
图源:克而瑞
相比动不动就10万+的主城区别墅,位于广州主城区的御湖名邸,单价仅2字头起(实际价格以购买合同约定为准),是2020年改善群体最值得关注的项目。
御湖名邸距离天河区仅11公里,距离珠江新城仅25公里,周边环绕着四横一纵的快速公路,驾车30分钟便可到达天河。
更难得的是,御湖名邸还是珍罕的地铁旁湖畔大宅项目。
离御湖名邸最近的金坑站,连接已全线通车的21号线。业主可以通过地铁21号线,轻松到达天河核心商圈;也可直接驱车前往萝岗万达、高德汇、大壮国际广场、绿地中央广场等大型商业中心。
既能享受地铁直达,又位处中心区的项目,与城市繁华咫尺之距,十分珍贵。
.02
广州罕见爆款项目
距离湖面仅10米
青山脚下一居所,门前湖水绿如蓝,是多少中国人对居所的最高向往。
项目就位于占地约500万㎡的金坑森林公园。金坑森林公园含有370万㎡的森林,以及130万㎡的水域面积。
御湖名邸坐享其自然森林及长达11 公里湖岸线,远看山景,近听水声,惬意无比。
另外,树木、花卉不断释放健康的负氧离子,可以让居者享受一年365天免费的鲜氧。
图片
金坑森林公园实景图
为了将景观资源最大化,项目还利用半山地势,采取环山阶梯的坡地建筑方式,在地势的高地错落间,保证每一座大宅都享有更宽阔的景观视野。
图片
御湖名邸实景图
在靠近湖的地方,楼栋也采取同一样的布局,几乎每一栋都能眺望美丽的湖景。
图片
御湖名邸实景图
更难得的是,御湖名邸二期“瀛堤”距离湖面最近处仅10米!亲水近水,听湖抚湖,与一线风光湖景实现真正的零距离接触。
图片
御湖名邸实景图
而且项目容积率仅1.03,绿化率则超出了一般的30%,达到了39.2%,打造私隐度极高的自然居住体验。
.03
独门独栋
重新定义城央生活
御湖名邸注重业主的居住体验,每一户均拥有独立门牌,打造低密度、尊贵感的居住体验,而且产品户户南北对流,全采光全通风,皆可欣赏浪漫湖景山景。
图片
样板房实景图
其中432㎡的三层大宅可打造成七房两厅七卫,空间十分阔绰,并设有私家电梯连通各层。
首层面积合计约85㎡,可摆放家庭式音响组合、10人以上的沙发;而且餐、客厅相连,显得阔绰大气。
图片
样板房实景图
超宽落地窗采光充足,还能连接超大的户外平台。宽阔的平台能放下一套桌椅,另外还有足够的空间种上花花草草,打造私人露天餐厅和花园。
图片
样板房实景图
主卧房面积有近59㎡,光是主卧就达到了一套小面积刚需房的面积,还配有大型衣帽间;主卫则仿照豪华酒店式设计,面积近14㎡,能摆下5㎡的按摩浴缸!
图片
样板房实景图
项目还有足够多的房间用来作为家庭影院或者书房,满足尽可能多的生活需求。
图片
样板房实景图
位于主城区,依山临湖而建的御湖名邸,作为难得的一线别墅,势必成为2020年的楼市爆款!
本文概要
项目
御湖名邸
概况
位于金坑森林公园,低密度高端住宅项目,依山而建,一线湖景亲水豪宅。
产品
约321-651平方米三层大宅
售价
432平方米878万起
点评
单位最近距离湖面仅10米,真正一线湖景豪宅,项目整体打造独具尊贵感
电话
020-81283333
交通贴士
21号线金坑站
【阅读推荐】
咨询房产专家广州楼盘排行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