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文化、展示自信!“龙翔杯”三人篮球赛开赛

掌上春城讯在春节到来之际,日前,五华区龙翔街道办事处举办了“我们的节日——迎新春”系列文化活动之金鼠迎春“龙翔杯”三人篮球赛。通过比赛,丰富辖区公共户单位干部职工和街道、社区工作人员的节日文化生活,让广大干部职工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增强干部职工体质,增强单位凝聚力,促进街道、社区、公共户单位之间的交流和友谊,提高篮球技术水平。
图片
在版筑翠园小区,16支来自辖区公共户单位、街道办事处和社区的参赛队伍用篮球比赛的方式进行相互交流,他们比赛的不仅仅是竞技技术,而是充分展示龙翔地区“团结进取、友谊第一”的精神风貌。
图片
赛场上,队员们积极投入、全力以赴,场下的观众为各自的队伍呐喊助威。在比赛过程中,裁判员秉公执法,严肃认真,保障了比赛的公正性、连续性和观赏性。
图片
本次比赛增强了辖区各参赛单位的集体荣誉感和友谊,加强了团队合作精神,气氛融洽热烈,进一步提高了街道办事处今后举办此类活动时的积极性,也为辖区居民参加群众性体育竞技搭建了平台。
图片
龙翔街道办事处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传承文化、展示自信”,充分带动辖区居民参与到全民健身活动中来,倡导居民健康的生活方式,让文化发展的成果惠及广大人民群众,为构建“健康龙翔”贡献力量。
昆明日报全媒体记者:王恩国 文/图
责编:李佳怡
编审:周婷 吴晨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