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会直播、追回欠薪……昌平事儿全知道!

2020“回天地区”

迎新春百姓联欢晚会直播预告

北京昌平客户端、昌平电视台文艺频道

2020年1月21日19:30

现场直播

“回天地区” 迎新春百姓联欢晚会

区民政局为“温榆河救人小伙”

颁发证书

近日,区民政局为“温榆河救人小伙”举行见义勇为确认颁证仪式并颁发证书奖章,表彰其见义勇为的英雄事迹。

图文:王星宇

昌平法院不到20天追回欠薪32万

1月15日上午,昌平法院向23名农民工集中发放32万欠薪,让他们也能在欢乐中迎新春、过佳节。

据了解,昌平法院接到这个案子,当天就对拖欠工资的单位厂房物资进行查封,在不到20天的时间里,经过与单位的协商,最终把工人的工资全部执行到位。

图文:穆晓旭

“幸福索引、情动昌平”

—真情故事春节特别节目录制

由昌平区委宣传部主办,昌平区融媒体中心承办的“幸福索引,情动昌平”《真情故事》春节特别节目在昌平区融媒体中心演播厅录制,将于2020年春节期间播出。

图文:刘馨蕊

长峪城气泡冰观赏安全提示

昌平长峪城神奇的景观——气泡冰!

近期,湖面结冰,面对刚刚结冰的冰面。在此提醒即将前来游玩的小伙伴,不要踏上湖面,湖面冻的不结实。

安全提示:湖面周边设置了“禁止跨越”标识,希望大家伙儿自觉遵守,以防意外坠进冰窟窿。

图/文 辛恬

时刻表来了!京张高铁今起

再增开3对高铁列车

北京铁路局昨晚发布,为进一步满足旅客出行需求,北京铁路局从1月17日(即腊月二十三小年)至1月23日(即腊月二十九)增开北京至张家口、呼和浩特方向高铁列车3对。

来源:北京日报

长按下方二维码

安装“北京昌平”掌上服务APP

轻松畅享一站式本地服务

微信公众号:beijingshichangping

昌平事儿全get,点个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