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磊2020年四喜临门!斩获大奖创纪录+身价飙升+破巴萨球门

2020年刚刚迎来第一个月,不过对于武磊来说,这开年的第一个月足够梦幻,在2020年,武磊可以说是四喜临门,他攻破了巴萨球门,获得了中国金球奖,CIES评估的最新身价也来到了2000万-3000万欧元的历史最高位,武磊在西班牙人的保级也迎来利好,球队重金签约了劳尔-德-托马斯这位强援,可以说,武磊在2020年收获了多重利好!
图片
攻破巴萨球门,武磊创造历史
在2020年的第一场西甲比赛,武磊就帮助球队战平了强大的西甲领头羊巴萨,在替补出场的情况下,武磊接到了队友巴尔德斯的巧妙传球,然后面对防守,武磊果断低射,攻破了西甲百年豪门巴萨的球门,这让武磊载入了史册,他成为了西甲历史上,第一位攻破巴萨球门的中国球员。
图片
荣获中国金球奖,武磊成功卫冕
在刚刚结束的中国金球奖的颁奖典礼上,武磊又成为了人生赢家,他在评选中击败了国家队对于艾克森和蒿俊闵,成功的卫冕了中国金球奖,也成为了这个奖项设立以来,第一位两次获奖却成功卫冕的男子球员。武磊没有来到现场领取奖杯,而组织方也已经将金球奖的奖杯给了武磊,在接受采访时,武磊表达了自己获奖的喜悦,而在春节来临之际,武磊不忘祝福球迷们春节快乐。
图片
身价飙升,最高身价3000万欧元
进入2020年后,CIES足球天文台更新了最新一期欧洲五大联赛球员的身价,武磊的身价上调,区间范围从1000万-2000万欧元,上调到2000万欧-3000万欧元之间,这意味着,武磊的最低身价是2000万欧元,最高身价可以达到3000万欧元。《转会市场》网站对于武磊的估价依然是1000万欧元,但是相信随着表现的提升,武磊的身价还会上涨。
图片
迎来2000万欧元强援,西班牙人保级添加砝码
在这个冬窗,西班牙人也有大动作,这支西甲球队签下了前皇马球星劳尔-德-托马斯,他的转会费是2000万欧元,打破了球队队史引援纪录,在代表球队首秀的比赛里,劳尔-德-托马斯就打入1球,他的加盟可以缓解西班牙人队攻击力不足的问题,应该说,这是西班牙人保级的利好消息。对于武磊来说,劳尔-德-托马斯的加盟也是利好,这让他有了一位出色的锋线搭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