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妇逐梦演艺圈?《青你2》选手过往被扒,肤白貌美曾嫁富二代

谈恋爱一直都是偶像爱豆的大忌,要想在娱乐圈红红火火,不仅要有上进心还有一颗寡欲的心。

可在最近大热的选秀综艺《青春有你2》中,一位肤白貌美大长腿的小姐姐,却被扒出竟然疑似是一位离异少妇,在一众连恋爱都不敢谈的美少女中显的格外特别。

据悉,《青春有你2》作为一档竞技综艺,节目汇聚众多唱跳俱佳、心怀梦想的青春少女,通过一系列的考核最终选出最适合当偶像的少女组成团体出道。

近日,节目组就放出了一系列选手的公式照,其中一位名叫蔡卓宜的双马尾女生吸引了许多人的注意。甜美的笑容,姣好的身材简直就是传说中的直男斩,清纯感还被指撞脸奶茶妹妹。

比起蔡卓宜的美貌,更让人震惊的还是她的情史。

1993年出生在马来西亚的蔡卓宜如今已经26岁的年龄了,在一众20岁左右的少女中显得少许成熟。

其实长相出众的她在马来西亚已然是一位小有名气的歌手了,还有"大马女神"之称,2016年出道后发行过多首单曲,凭借甜美笑容、出众的身材以及优秀的才艺圈粉无数。

据悉,蔡卓宜在加入娱乐圈前是一名化妆师,之后才被唱片公司发掘变成歌手。在翻阅以往的资料时,不难发现这位26岁的女神早就被曝出和马来西亚富二代结婚的消息,还有人在社交平台上挖出她当时结婚穿婚纱宴请宾客的照片。

不过在去年3月份又传出她离婚的消息,吃瓜群众当时也发现发她的前夫已经全数删除了双方的合照。

如今被曝离婚仅仅一年不到的时间,蔡卓宜就辗转来到了中国,参加选秀节目,在一众单身少女中,蔡卓宜这样一位疑似"离婚少妇"的身份也让众多节目粉丝热议不断。

有不少吃瓜群众称无法接受她曾经结过婚的事实,毕竟是选少女偶像,她的身份也会让许多人心生芥蒂。

不过也有许多人表示会一直支持她称:“我不能接受正在谈恋爱的,但是接受离过婚的,只要目前是单身就行。”她们也认为蔡卓宜能够直面自己身份,带着梦想来到异国他乡追梦本就是一件非常不容易的事情了。

事情不断发酵之后,还要网友调侃道蔡卓宜的经历简直就是美貌少妇勇闯娱乐圈,这样带感的人设还是在选秀届闻所未闻,实在太带感!也让更多人对于她在节目中的表现期待不已了。

无论如何,选秀还是更看重选手的综合能力,我们也一起期待她在节目中的表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