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zi玩梗:德莱文是不可能选的!姿态调侃Rookie穿内增高?

1,Uzi玩梗:德莱文是不可能选的!
最近,在西方电竞圈玩起了一个Uno牌的梗,可能大家对这个梗还不是很熟悉,辉辉先介绍一下,Uno牌的玩法就是尽快把手中的牌全部打出去。
图片
不过,当你抽到了一张写着要求你做某件事否则就必须要抽25张牌的牌的时候,那么就有可能显得很尴尬...
最近,G2官推更新动态:有时你很可能会同情我们的教练
Caps抽到了一张牌:“不要在训练赛中送头了否则抽25张牌”,然后他手里多了25张牌。
简单来说也就是宁愿手里多25张牌也要在训练赛中送头...
图片
后面大师兄Doublelift发推:这总是正确的
Doublelift抽到了一张牌:“在小组赛出线否则抽25张牌”,然后他手里也多了25张牌
看来Doublelift也在调侃自己一直S赛小组赛出不了线这件事。
图片
随后Uzi也开始玩梗:这是我做过的最艰难的决定
Doublelift抽到了一张牌:“选德莱文否则抽25张牌”,然后他手里也多了25张牌!
看来让枣子哥玩德莱文是不可能的,只能在直播中看到了!
图片
那么对于你来说,什么事会让你宁愿抽25张牌也不会去做呢?
2,姿态调侃Rookie穿内增高
在LPL的揭幕战时,除了Uzi在直播间解说IG和FPX的比赛外,姿态和Letme也坐在一起解说比赛。
图片
姿态和Letme在看比赛时谈到了职业选手高矮的问题,姿态提到LPL的选手中有人穿内增高,今天也在场上打比赛!
图片
听到姿态这么说,Letme立马化身福尔摩斯推理起来,既然是姿态已知的问题,可以得知:
1,说明他对那个人有了解的
2,有关系的,且关系还不错的
那么,姿态说的那个人必在IG,而IG下路是两个新人,姿态肯定是没有接触的,那就只剩下上中野和他有接触。
图片
然后Theshy和姿态的接触肯定很少,那么只剩下中野了...
姿态也表示宁王那么高也不用穿内增高,那么只剩下中单了!
不得不说姿态和Letme这两兄弟还挺搞,之前“黑”小虎现在又“黑”Rookie,难道要从RNG头号黑粉进阶成RNG和IG两队的头号黑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