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侯县第十届“迎新杯”男子篮球赛昨晚完美落幕,冠军花落谁家?

昨日,由闽侯县人民政府主办,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承办,县篮球协会协办的2020年闽侯县第十届“迎新杯”男子篮球赛,在闽侯县城万家广场完美落幕。

▲(闽侯县第十届“迎新杯”男子篮球赛在万家广场举行•吴国棋/摄)

当天晚上7时许,本届比赛的压轴赛事,乡镇组冠亚军争夺战开赛,对阵双方是甘蔗街道代表队南通镇代表队

▲(上街镇vs荆溪镇比赛精彩瞬间•邓高波/摄)

记者看到,赛场外已经围满了观众。随着裁判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赛场上,球员们各自施展着自己高超的球技,快速过人、远投三分、盖帽、抢断……一波接一波的小高潮,不仅让场内的队员精神抖擞、斗志昂扬,更是引来现场观众欢呼呐喊。

▲(上街镇vs荆溪镇比赛精彩瞬间)

观众 祁先生

我是一个篮球爱好者,平时喜欢在电视上看球赛,这次能够在家门口亲身感受这么精彩的球赛,我感到特别激动。

据了解,往届“迎新杯”篮球赛都在闽侯县业余少年体育学校室内篮球场举办,观众较少,热度不高。今年为了让赛事更有亮点,主办方将比赛场所设置在万家广场,吸引了众多群众观看,获得很好的社会反响。

▲(裁判风采)

县篮球协会相关负责人

希望能够通过这样的赛事,让老百姓感受到篮球比赛的氛围和运动的魅力,从而推动闽侯县体育事业的发展。

▲(比赛现场•吴国棋/摄)

记者获悉,本届赛事共有来自全县各乡镇(街道)、机关单位的25支代表队、近400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在规模上创历史新高。比赛经过了10天57场的激烈角逐,最终名次如何?

乡镇组

▲(甘蔗街道代表队获乡镇组冠军•吴国棋/摄)

冠军 甘蔗街道代表队

亚军 南通镇代表队

季军 上街镇代表队

机关组

▲(住建资规代表队获机关组冠军•吴国棋/摄)

冠军 住建资规代表队

亚军 供电公司代表队

季军 县直机关代表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