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出大冷门!法国第3级联赛球队117分钟神奇绝杀,淘汰法甲球队

1月17日,法国杯1/16决赛的一场较量爆出大冷门,法丙球队波城在主场3-2淘汰了法甲球队波尔多。

在2019-20赛季法丙联赛中,波城暂列积分榜第4,只落后领头羊2分;波尔多则暂列法甲积分榜第13位。本场法国杯,波尔多雪藏了多名主力,21岁的替补门将普桑首发出场,已在本赛季法甲进3球的韩国前锋黄义助也出现在了首发阵容中。

在比赛的第23分钟,主场作战的波城率先取得进球。

第41分钟,波尔多将比分扳为1-1。

第43分钟,后场断球后,波城发动快速反击,前场2打4,波城前场2人通过配合将球打进。波城2-1波尔多。

第81分钟,替补出场的德普雷维尔主罚任意球破门,波尔多再次将比分扳平,2-2。

2-2平,双方进入加时赛。在第117分钟时,波尔多队员传球出现低级失误,直接将球传给了波城前锋盖伊,盖伊得球后冲向禁区,在禁区外一脚低射,绝杀了波尔多!3-2!

打进绝杀球后,盖伊相当激动,脱下球衣狂奔庆祝。

最终,法丙球队波城在主场3-2淘汰法甲球队波尔多,闯入了法国杯16强,爆出大冷门。波尔多的主帅,是曾执教天津权健的葡萄牙人保罗·索萨。

波尔多主帅保罗·索萨

波城俱乐部成立于1920年,刚好已建队100年,俱乐部所在的城市波城,位于法国西南部,风景优美,气候宜人。在目前的这支波城阵中,有多名来自塞内加尔、身体条件出色的年轻球员,其中绝杀波尔多的塞内加尔前锋盖伊,已在本赛季法丙联赛中打进9球,是波城阵中的头号射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