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侠3》反派是谁?不用等到荷兰弟剧透,看看拍摄地就知道了

蜘蛛侠在漫威电影中的人气那是没话的,目前他在MCU中的独立电影已经有两部,而《蜘蛛侠3》也已经在计划当中,现在漫威官宣电影将在7月份开始拍摄,这对于粉丝们来说,肯定是一个好消息,当然许多人也都在猜测着故事内容会是什么,这个现在还没有消息,但关于反派的身份,目前已经出现了线索,我们不用等到荷兰弟剧透,看看拍摄地就知道了。

根据漫威的最新消息,《蜘蛛侠3》的拍摄地包括纽约、亚特兰大、洛杉矶、加利福尼亚以及冰岛等地,而冰岛这个地方就有点特殊了,因为它牵扯到漫威中的一个神秘角色,那就是“猎人克莱文”,冰岛其实就是漫威原著《克莱文最后的狩猎》故事的发生地。看来,蜘蛛侠似乎又要经历一次冒险之旅了!

那么“猎人克莱文”到底是谁呢?克莱文初次登场于《神奇蜘蛛侠》第15期,身为贵族后裔的他最喜欢狩猎,后来他在非洲遇见了一位使用巫毒的女巫,并在此获得了可以延长寿命和猛兽力量的神秘药水,随后克莱文实力大增,一般的捕猎已经无法满足他的欲望,最后他将目标定在了蜘蛛侠身上,开始疯狂的狩猎蜘蛛侠。

猎人克莱文最常使用的武器包括长矛、飞镖、斧头、毒物、麻醉剂等等,在战斗中一般会提前设置陷阱和诱饵来削弱猎物的实力,然后亲手将其制服。克莱文猎捕蜘蛛侠,便是想要证明自己是世界上最伟大的猎人,但在多次交手中都以失败而告终,不过有一次他却胜利了,在认为自己已经达到人生巅峰之后,生无可恋的他自尽而死,不过现在又复活了。

蜘蛛侠被神秘客陷害之后,在《蜘蛛侠3》中又要面对猎人克莱文的追捕,想想看就觉得可怜。目前我们还不知晓蜘蛛侠与克莱文是如何产生联系的,具体情况就要等待漫威的最新消息了。总之,蜘蛛侠的第三部独立电影必然不会让我们失望的,大家一起期待吧!

好了,以上就是有关《蜘蛛侠3》反派的一些情况,对此,大家要是有什么看法,可以在下方留言讨论,如果喜欢,就一定要记得点赞、关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