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瑟的装备出对了,移速能比关羽快,攻击能比猴子猛,回血能超越程咬金!

图片
亚瑟。这个英雄我想大家都不会陌生吧。这是王者荣耀里面免费赠送给你的永久使用的战士。他作为元老级别的英雄人物。请善待老亚瑟, 因为它可以给你带来每一场的胜利。
作为王者峡谷里面一个战士。他虽然是免费的,但是他的真实实力绝对要高于现在大多的英雄。他的战斗情况,和使用方法不会落于任何一个英雄。如果有人要说亚瑟不行,那你就没有经历过绝望的时候。甚至可以说你连亚瑟这个战士英雄你都不会玩,那你还玩什么?往往越便宜的它就越强大。有些东西他看着比较贵啊,18888金币,这其实都是噱头。如果你硬要说亚瑟他不强,那就说明你太弱了。毕竟一个英雄的强和不强,不是说好不好用,主要是你会不会用。你会不会出装,这才是关键所在。
那我们今天来说回亚瑟这个英雄,他的出装跟玩法解析。
如何才能使用亚瑟?正确的出装那就要明白他的被动和特点和技能这些方面等等原因。千万不要被别人误导,不要被别人给的假象所误导。因为往往最强的东西都是在你不经意中就已经产生了。
亚瑟,他的第一个优点在哪里?就是技能。一技能,拥有30%的加速加成。这个是可以追击残血或者是跑路用的,相当于你买了一个靴子一样,知道吗?而且他的cd也不是特别长,他的一技能cd几乎可以连续使用。就比如说你追一个残血,他比你跑得快那么一丢丢子,然后你用一技能加速上去还是差那么一点点就差那么一点点,而第二个一技能刚好cd好了,你再接个一技能就刚刚好,可以将它击杀。也许很多人觉得就算是这样,他也没有关于跑得快啊。拜托,一个是骑马的,一个是走路的,大哥,你说哪个快一点?
就算啊,比不过关羽的速度。你在铭文上面多花一点功夫不就行了吗?你可以用十个狩猎啊啊,这个铭文我觉得非常强势啊,它可以增加10%的移动速度。全部给亚瑟用的话,你想一想他能不能追上关羽。你品,你细细的给我品。在支援方面啊,也可以给到很好的啊,更快的去支援我方友军。
至于出装这方面,我们可以这样说,你要半肉半输出也行。我们出上一件宗师啊,很喜欢出冰恒的啊,也可以。但是我们得分情况对不对?冰痕固然有减速的效果。适合走刺客路线的可以出冰痕啊。如果你是走正常的对抗路上档路线啊,可以出一个极寒风暴加宗师之力。这样我们可以让自己的亚瑟拥有更强的自保能力。
不但可以增加亚瑟的攻击力,在技能使用之后,同时可以增加亚瑟8%的移动速度。这个可以跟一技能叠加可以来用的。也就是说啊一技能再加上你的铭文狩猎都是10%,再加8%再加30%。你觉得谁还能跑得过他,还怕跑不过关羽吗?只要拥有了宗师之力想超越关羿也不是一件很难的事情吗?
宗师之力正经装备,可以说是亚瑟打对抗日的核心装备。可以让亚瑟多出一倍的伤害。如果在这个时候我们再加一把破军,你觉得会怎么样啊?炸天有没有?让亚瑟的伤害比阿珂还要强还要猛。因为亚瑟它是自带沉默的男人,三个技能主动攻击为主的话,一三技能有突进作用,有强大的攻击力,亚瑟的能力才能百分百发挥出来。
那就有人说了,他是一个战士啊,也是一个肉啊!怎么就天天出输出装啊?拜托你顺风的时候出输出不行吗?逆风就出肉啊。出肉谁都会出的出,你往血量高那边堆护甲高那边堆。反正出个五件护甲装一件靴子。谁打的动你呀?更何况以他自己带着回血能力,大多时候都没注意过被动,是不是?是的,被动是它会慢慢的回血,回血是比平时的英雄还要快很多哒。就是每两秒他就可以恢复2%的最大生命值。如果我们的装备中加一件不死鸟之眼,你就算是眼瞎,你就看得出他的回血量比程咬金大招还要快呀!这个不要CD,他就是个被动啊。不像程咬金的大招是非常长久的一个大招啊,他才能回血。所以说啊,程咬金的回血了更加生能比的吗?亚瑟再加上那个脱离战斗就可以恢复大量血量的护甲,你觉得他是回满血是多少,分分钟就可以让你满血状态的出现在你的面前。 
还有打野的亚瑟是非常的强势,你觉得还有谁能够站撸他,猴子都不一定能够干赢。李白都不敢去切,阿珂都不敢来切啊,兰陵王都不敢来偷袭。那你觉得它不好用吗?你觉得呢?
今天的牛就吹到这里了,我们下一篇文章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