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PX顽强抵抗不敌远古龙buff 新军ES状态生猛先下一城!

1月17日LPL春季赛,新军ES对战FPX,在首局比赛中FPX是抢到了厄斐琉斯,而ES则是选出了counter瑞兹的蛇女,上野拿到了兰博皇子的团战体系。

在开局的野辅联动上ES是占据了优势,下路一波及时的支援配合到场的兰博是击杀了FPX下路双人组,取得了一定的前期节奏。

在中期FPX上野抓掉单带的小白兰博,与此同时ES正面4人果断rush大龙,虽然FPX洞察到了,doinb瑞兹开车送小兵进龙坑,但khan鳄鱼状态太残,加上小天没在,FPX只能是放掉了大龙,ES借助大龙buff进一步扩大经济优势。

在第二条大龙的争夺中,FPX选择中路抱团推进逼ES回防,虽然团战中瑞兹厄斐琉斯的双C将AOE伤害拉满,但是在辅助保护下,wink赛娜是完成了收割,一Q秒doinb瑞兹后两枪点死Lwx厄斐琉斯,在闪现拉开距离收下khan鳄鱼,一波四杀后ES推掉了两路高地!

在大优势的情况下ES也很稳的抓掉了想要做视野的刘青松泰坦,控下双龙会,拿到了版本最关键的远古龙buff!

最终的基地团战中,FPX是打出了一波非常漂亮的团战,野辅坐车进场开团,后方Lwx厄斐琉斯火焰枪大招,与doinb瑞兹法术涌动再次将AOE上班还拉满,但可惜的是远古龙buff的斩杀仍旧更胜一筹,残血的ES2人还是完成了收割!

赢下团战ES一波结束比赛,wink这局豪华战绩的赛娜也收获了MVP,虽是新军,却是战胜了冠军队伍,ES的表现真的让人刮目相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