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愧是TheShy喜欢的上单!Khan强行带队取胜,化身FPX的救世主

在今天进行的LPL职业联赛春季赛的比赛中,世界冠军FPX年前最后一场比赛,面对新军ES,所有人都没想到的是在第一场比赛中FPX就爆出冷门被对手先下一城,还好的是第二场比赛中Khan挺身而出成功击败对手扳平了比分。
图片
从第一场比赛来看,ES这支战队虽然是一支新军,但是打出了非常强的整体性,全队的配合非常默契,而且选手实力都还不错,敢打敢拼,尤其是辅助的节奏带动尤为出色。
RNG前双C替补选手Wink和Cryin展现出了高水平的竞技状态。
图片
FPX这边有观众质疑资源分配不好,第二场帮助Khan再次拿下剑姬这个英雄,FPX通过帮助Khan建立优势后,Khan全场比赛疯狂Carry,单线直接打穿疯狂单带一路破水晶,几波团战也是打得非常出色。
图片
对此很多观众都表示,Khan不愧是The Shy最欣赏的上单,你可以永远尿检汉子哥。
最后Khan是以11-3的数据,在下路抓住对面失误1V2帮助队伍打出人数优势并且以一波之势结束了比赛。
图片
总结两场比赛的表现,双方都有非常擅长的英雄以及体系,Khan的剑姬是其中的一个点,有观众认为这个战术有点剑走偏锋,另外就是Lwx的厄斐琉斯表现出色,ES这边Cryin的一手蛇女两场不管胜负都打出了优异的表现。
FPX这边显然还是没有回复到最佳的一个状态,队伍的中野辅这三个S9最强的联动点不仅没有表现出人们预期的水平,甚至还出现了一定的失误。
图片
最后的这场比赛中FPX肯定还是要全力以赴争取拿下,如果不能拿下这一场,那么FPX年前会是一个两连败的情况,这个时候网友就会调侃FPX的年就过得不是那么好了,而ES这边作为一支新军不管输赢都不亏,第一场已经赢了RW,这一场没有压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