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PX血战eStar扳回一城:Khan拿命C引米勒管泽元称赞

1月17日,LPL春季赛FPX爆冷翻车,在首场比赛中输给了eStar,在随后的第二场比赛中FPX选到的阵容为上单剑姬,打野盲僧,中单泰坦,辅助布隆和ADC厄斐琉斯;而eStar则是选到了上单铁男,打野奇亚娜,中单蛇女,辅助蕾欧娜和ADC女枪。

eStar拿下首胜后气势如虹,多次进攻跟FPX打得有来有回,而FPX则是把宝压在了Khan身上,中野多次联动养肥了Khan的剑姬,看得出FPX还是非常信任Khan的。

而Khan也没有辜负队友的期望,18分钟单杀铁男再斩辅助,在拉扯下拿到了两个双杀令eStar瞬间爆炸!随后Khan的带线有些无解,给到了eStar很大的压力!

来到中期,FPX展现出了自己的老道,在击杀eStar两名选手后打大龙引诱剩下的三名选手,结果团灭eStar拿下大龙,这一局FPX打出了非常大的优势!

然而,eStar却是丝毫不怂,团战竟然跟FPX打得有来有回,35分钟时更是打赢FPX拿下龙魂,不过,Khan这局太Carry了,独自破掉高地,随后在团战中又是恐怖输出连斩两人,简直就是拿命在C!

最终FPX在39分钟赢下比赛,纵观全局,FPX赢得还是有些小艰辛的,eStar这支队伍不容小觑!

毫无疑问,这场比赛的MVP最终给到了Carry全场的Khan,而在赛后不少解说也是纷纷称赞起了Khan,米勒称单带阵容在LPL赢一局非常难,但汗子哥的剑姬太猛了!看得出米勒认为Khan是一名非常值得相信的选手;而管泽元称赞则是简单而粗暴,仅五个字——汗子哥牛啤!

各位玩家对于这场比赛有什么看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