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特爆发获信任 马龙:他会是球队重要轮换

图片
主场面对西部第二掘金,勇士主场一度领先19分,但最终他们还是加时131-134惜败。本赛季加时赛,勇士4战全败,来看这场比赛的赛后采访。
虽然收获10连败,科尔教练赛后还是鼓励了弟子:“我认为大家今晚表现得非常好,他们在竞争,打出了很好的整体性。掘金下半场打出多次高潮后,我们一直在战斗,我们只是无法克服差距。”
勇士上次10连败还是2002年三月,他们最后只打出21胜61负的战绩。格伦-罗宾逊说:“看到我们的开局,我们都以为自己会赢的。你不能那样处理比赛,你得继续战斗。当其他人情绪低落时,你得提醒其他人。”
帕斯卡尔第四节最后时刻曾经投中反超三分,但最终功亏一篑。帕斯卡尔说:“这是场很不错的比赛,不过我宁愿赢的是我们。”
掘金小前锋迈克尔-波特今天生涯首次打出两双,比赛的关键时刻,马龙教练都把他留在场上。马龙说:“看看这迈克尔-波特的数据,18+10+5,天空才是这孩子的极限,看到他在全国性舞台上爆发感觉很好。赛季初期我们都不确定他能否上场,所以(他爆发)算是意外惊喜。他会是球队重要的一份子,他每晚都能出场,他会是球队的重要轮换。”
掘金内线梅森-普拉姆利今天打出15分15板的大号两双,他说:“这场胜利非常棒,我们开局进入状态极慢,但最终赢的是我们,所以感觉还好。”
谈到逆转的秘诀时,普拉姆利则说:“我们开始分享球,逐个回合地来。我们不会往回看,在相持阶段大家坚持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