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张子枫参加河南省表演专业统考,成绩196接近满分,位居第一

有些孩子真是天生就吃演员这碗饭的,最近大家都被《我和我的祖国》里的小男主冬冬吸引了,再往前推,张一山、杨紫的表演能力也不差,还有从小就出道的关晓彤、吴磊、宋祖儿也个个都很优秀,如今最受关注的年轻演员除了易烊千玺,大概就是张子枫了!
图片
前不久有网友晒出了自己偶遇张子枫去参加河南省艺术类统考的照片,当时这位偶遇的小伙伴上前找张子枫要签名,张子枫婉拒,但是却很暖心地为对方写下了“加油”两个字,同样把粉丝给乐坏了。
图片
当日张子枫扎着丸子头,穿着黑色羽绒服,打扮相当朴素,还是素颜,丝毫没有大明星的架子,和同学一起参加考试,很有亲和力。
图片
图片
图片
没想到偶遇才曝光了几天,考试成绩就出来了!有网友曝光了她的成绩:张子枫以196的高分(满分200分)考取河南省表演专业统考第一名!
图片
网友们纷纷感叹子枫妹妹太强了,妈妈粉还笑称“母凭女贵”,引发了不小的争议,毕竟大部分粉丝都管张子枫叫“妹妹”。
图片
想必大家都看过冯小刚导演的《唐山大地震》,其中童年时候的小方登观众都不陌生,虽然年纪小,但是演技却很好!当听到妈妈选择救弟弟的时候,小方登的眼神瞬间就黯淡了,让人心疼,给观众留下了印象深刻!
图片
图片
后来张子枫参演了黄磊的《小别离》,起初大家都觉得这个小女孩儿的颜值不够高,但终究还是被她的演技所折服,而且越来越喜欢这个方朵朵,张子枫和黄磊、海清的表演方式一样的流畅自然和真实,在她的身上能找到许多自己当年高考时候的影子。黄磊大赞张子枫会成为一代巨星!徐峥也大赞她是小小艺术家!
图片
图片
图片
那么多的老戏骨都赞美张子枫,可见她是真的优秀!不过张子枫不骄不躁,总是给人一种谦卑、平和的感觉,尤其是在《向往的生活》里,不矫揉造作,也不娇生惯养,如今录制真人秀能不被喷的还真不多了!
图片
图片
艺考成绩这么优秀,有不少网友表示并不出乎意料,如果文化课也能这么高分才厉害!据舟舟观察,娱乐圈大部分童星的文化课成绩都在450分左右,既要拍戏,又要兼顾学习,能考450分已经很不错了,希望子枫妹妹压力不要太大,毕竟术业有专攻,拍戏专业、努力上进,同样可以创造属于自己的一片蓝天!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