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里斯只能用24天 科尔:会尽量用来打比赛

北京时间1月17日,NBCS消息,跟勇士签下双向合同后,马基斯-克里斯得以重返球队。不过按照规定,由于赛季过半他只能在球队呆24天。

对于重返球队,克里斯说:“我感觉很好,感觉大家都很欢迎我,我感觉到自己被需要,能进入已经熟悉的阵容中对我有好处。”

跟之前达米恩-李的情况类似,勇士又要精准计算他的天数了。科尔教练说:“我们最可能把这些天数用在比赛里,他已经跟我们的教练组很熟了。所以训练日,他会跟我们的训练师单练。如果我们觉得很重要,我们会让他参加一两场训练,不过(大部分时候)我们会省着把这些天数用在比赛里。”

即使把24天全部用来比赛,3月13日跟篮网的比赛,克里斯的双向合同就将到期。如果届时勇士无法给他标准的NBA合同,他们可能会让克里斯去发展联盟。

克里斯已经表示,希望能长期留在勇士:“我愿意留下,计划就是这样。我愿意留在这里,花大量时间创造自己在这支球队的回忆,我愿意成为球队未来计划的一份子。”

本赛季为勇士出战的37场比赛,克里斯场均能得到7.4分5.4篮板1.9助攻。他较为全能,打过前场的多个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