砍生涯新高获MVP呼声 莺歌:对此十分享受

图片
北京时间1月17日,鹈鹕主场经过加时138-132力克爵士,迎来两连胜的同时,终结了对手的十连胜。
此役是鹈鹕前锋布兰登-英格拉姆的生涯高光一战,他全场砍下49分创生涯新高,此外还贡献了8篮板6助攻。常规时间还剩0.2秒,莺歌命中急停跳投助鹈鹕反超比分,但随后戈贝尔的罚球让两队再次站到了同一起跑线。加时赛上,莺歌频频冲击对手内线造成杀伤。每当他走上罚球线,鹈鹕的观众席上就会响起MVP的呼声。
“听到球迷的MVP呼声,我在加时赛罚丢了4个球。”莺歌赛后开玩笑道,“言归正传,听到他们这么喊的感觉真的很美妙,他们一整晚都在支持我们,给了我们难以想象的动力,同时也给对手造成了很大的干扰。”
正如莺歌所言,当戈贝尔在执行常规时间最后时刻的两次罚球时,鹈鹕球迷震耳欲聋的嘘声多少对他造成了影响,让他罚丢了足以杀死比赛的一球。
加时赛中,戈贝尔在防守莺歌时领到了个人第六次犯规,只得提前离场。赛后,他对裁判的这次判罚颇有微词:“他们去看了回放,但没有改判,我不知道这是因为什么。很多细节都会影响比赛最终的结果,比如一个篮板,一个封盖,一次误判。”
砍下46分平生涯最高的多诺万-米切尔则在赛后大方地赞扬了对手:“对手打出了一场精彩的比赛,他们全队的发挥都很出色,当然英格拉姆是最亮眼的那一个。但是,我认为我们有很大的机会赢下比赛,我们本该在常规时间就赢下比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