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NG上当了?FPX遭ES击败!解说米勒:Cryin有点小C

1月17日,迎来了LPL春季赛常规赛第五日的对决,在FPX对阵eStar这场比赛中,Khan仍旧是首发的位置。

在本场BP上,FPX选出了上单鳄鱼,打野挖掘机,中单瑞兹,下路厄斐琉斯和泰坦组合;eStar拿出了上单兰博,打野皇子,中单蛇女,下路赛娜和锤石组合。

开局eStar野辅来中,配合蛇女将Doinb击杀。8分钟,FPX中野来上越塔将兰博击杀,同时下路也发生交战,Lwx配合刘青松反手将赛娜击杀。10分钟,eStar皇子EQ闪抢到峡谷先锋后,配合队友将小天击杀。11分钟,eStar五人包下被化解,Khan在线上发育的非常舒服。

13分钟,双方在下路交战,eStar打出一波0换2后再拿小龙。17分钟,FPX拿到峡谷先锋后打出一波1换1,但中路一塔还是被eStar推毁。21分钟,FPX虽然击杀了兰博,但是大龙却被eStar偷掉。31分钟,刘青松失误被eStar击杀,随后ES拿到本场的第二条大龙Buff,FPX只能拿下中路二塔略微止损。

38分钟,eStar将FPX打出团灭,赛娜拿到四杀,直接将FPX下路水晶推毁。41分钟,eStar击杀刘青松后轻松将远古巨龙拿下。最后一波,eStar双龙会一波将FPX基地推毁,恭喜eStar先下一城。赛后解说米勒都忍不住表示eStar的执行力比想象中好很多,中单Cryin有点小C!喜欢观看LPL春季赛常规赛的玩家,记得去虎牙进行观看哦,还有4K超清直播,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