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丽热巴最新写真大片曝光,大胆挑战脏辫造型少女感十足

迪丽热巴是最近当红的女明星,作为新疆美女的代表,迪丽热巴的颜值一直都很受大家认可,最近出席活动的各种造型也是从未失手,赢得了不少网友的称赞。迪丽热巴五官精致深邃,身材凹凸有致,一直都是时尚界的宠儿。最近,迪丽热巴时装杂志二月刊的写真大片曝光,此次热巴一改平时仙女的风格,挑战了以往没有尝试过的脏辫造型,给大家带来了新的惊喜。
图片
迪丽热巴此次的造型非常特别,她身穿粉色和黑色相撞的裙子,搭配黑色高跟靴,炫酷的同时又透露出少女的可爱,脏辫造型显得她鬼马精灵,看起来非常养眼。
图片
在另外一套造型里,同样是脏辫造型的热巴身穿全黑套装,黑色长裤搭配马丁靴显得她的双腿更加修长。她用双手捂着自己的脸部,只露出了一双灵动的眼睛。虽然娱乐圈美女众多,但是迪丽热巴还是能够让人过目不忘,这双大眼睛也是功不可没。
图片
复古蜂窝头也能被热巴轻松驾驭,身穿紫色裙子的热巴充满了浪漫气息,白色蕾丝更显得她气质温柔,在玫瑰花的衬托下,迪丽热巴像是一个浪漫的花仙子。
图片
另外两张照片里,掺杂了一些奇幻的因素,迪丽热巴立体的五官与主题非常相符,演绎了摩登又暗黑的新风格。
图片
而穿着粉色长裙的热巴又展现了小女人的娇俏,看来迪丽热巴的可塑性真的很强,相信今后她在时尚方面会带给大家更多的惊喜。
图片
最近迪丽热巴和黄景瑜的绯闻被传得沸沸扬扬,前几天有黄牛爆出了迪丽热巴和黄景瑜的航班信息,大家发现两人刚好都有在日本的行程,因此有不少网友都猜测两人是不是去日本约会。不过迪丽热巴出道这么久了,虽然经常会有绯闻爆出,但她本人并没有被拍到过恋情,和黄景瑜也只合作过一次,两人因戏生情的可能性也并不大,热巴和黄景瑜的绯闻很可能是剧方为了预热进行的炒作。
图片
迪丽热巴目前处于事业的上升期,还是把更多的精力放在了自己的事业上。近年来她不仅为大家贡献出了越来越多好的影视作品,在时尚方面的表现力也越来越强。相信迪丽热巴未来的发展会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