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胜21场KO的乔书亚对手有变?打普列夫无悬念,或先对决乌西克

图片
【文/搏击江湖】转眼间2020年1月已经过半,现重量级第一人安东尼-乔书亚(23-1,21KO)今年的首场比赛还没有敲定,原本他的推广人埃迪-赫恩放出风来,可能会先放弃WBO金腰带,而是和保加利亚的眼镜蛇普列夫打一场IBF法定卫冕战,因为乌西克相对普列夫来说,是很难缠的。几乎所有拳迷都认为乔书亚先打普列夫,再打乌西克。结果今天传出消息,乔书亚在今年5月不会和普列夫比赛,另外乌西克的推广人亚历克斯-克拉斯尤克会见了埃迪-赫恩,正在对比赛的事宜进行谈判。可见,事情有变,乔书亚到底打谁,还真不好说。
图片
图片
图片
目前,IBF和WBO制裁机构仍然做出了一个决定,都要求乔书亚必须遵守强制卫冕政策,在今年4-5月份打一场法定比赛,而且WBO和IBF都不肯让步。那么乔书亚一个人不可能同时打两场比赛,必须放弃一条金腰带,那么放弃哪一条呢?乔书亚很是头疼。拳击界公众没有兴趣看到约书亚对38岁的普列夫进行防御。拳迷也不想看到乔书亚与普列夫作战,他们从来没有兴趣。普列夫又老又慢,可能在乔书亚的面前不会扛过5个回合。甚至在2-3个回合内就被乔书亚KO了,这是一场很没有意思很不对等的比赛,毫无悬念,而且它不会在天空体育票房上带来大量的购买。同样,这场战斗也不会吸引DAZN的订户,因为普列夫在美国也不是什么大明星。普列夫唯一的一负是在2014年输给了弗拉基米尔-克利琴科。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那么乌西克呢,相比普列夫就有很大优势了。乌西克是奥运会金牌得主,而且保持着17战全胜13场KO的完美战绩,有着巨大的明星光环,他比普列夫更年轻,技术更好,知名度更高,他和乔书亚的比赛更加吸引拳迷的目光,也可以保证有一个不错的票房和收视率。所以拳迷渴望看到这场比赛,推广人埃迪-赫恩从市场价值的角度考虑,也希望选择乌西克,而不是普列夫。
图片
图片
图片
这样来看,保持着23胜1负21场KO的乔书亚,到底在今年4-5月份打谁,还是存在一定悬念的,尽管普列夫也是法定挑战者,但是他不具备很强的竞争力,也许乔书亚团队权衡利弊之后,会优先选择乌西克。当然,一切还没有确定,都在进行着谈判,比如酬金、场地。
图片
据了解,这位两度重量级冠军乔书亚的下一场战斗将在英国举行,之前他在美国输给了小鲁伊兹,在沙特阿拉伯击败鲁伊兹,成功复仇,那么乔书亚的下一场比赛,到底打谁,我们拭目以待吧。搏击江湖原创,感谢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