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世界拳坛敲定一场大战!2位拳坛“杀手”将上演龙争虎斗!

图片
据媒体最新消息,现WBC次轻量级拳王墨西哥“杀手拳王”米格尔-本切特(37-1,33KO)已经确定了5月9日的卫冕战,他将和前WBO羽量级拳王同胞奥斯卡-瓦尔德兹(27-0,21KO)大战,这也是本切特的第9场WBC世界拳王卫冕战。目前比赛地点尚未确定,不过拉斯维加斯可能很大。
图片
28岁的本切特目前职业战绩37胜1负,33场比赛KO对手获胜,现在BOXREC-130磅综合排名第一。2016年3月,本切特6回合TKO了英国人强普,夺得了WBC次轻量级过渡拳王。2017年1月,他又11回合KO了同胞弗朗西斯科-瓦格斯,夺得了WBC次轻量级正式拳王金腰带。这几年,本切特先后击败过三浦隆司、巴洛斯、米格尔-罗曼、瓦格斯(二战)、杰森-索萨,在130磅可圈可点。现在前WBA次轻量级超级拳王“梅威瑟干儿子”戴维斯(23-0,22KO)升级去了轻量级,本切特更是无可争辩的130磅第一人了。
图片
29岁的瓦尔德兹目前职业战绩27战全胜,21场比赛KO对手。瓦尔德兹曾在2016年6月2回合KO了阿根廷KO艺术加鲁达(33-1,29KO),夺得了空缺的WBO羽量级世界拳王金腰带,此后他又击败了马里亚加、斯科特-奎格等名将,成功卫冕了6次。瓦尔德兹身高1米66,比本切特矮了4厘米。瓦尔德兹的臂展1米68,但本切特达到了1米82,这个有些悬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