巩义:红红火火过“小年”

红红火火过“小年”

红红的天红红的年,红红的热情笼罩检察院;

红红的灯笼红红的春联,红红的笑脸透着那红红的爱;

红红的你,红红的他,红红的精气神那是咱大家。

1月17日,农历二十三,俗称“小年”,巩义市检察院书法爱好者与当地书法家协会会员,联袂为大家奉献了一道“文化大餐”。

干警曹克展工作之余酷爱书法,经过数十年的摸爬滚打,由一名书法“小白”逐渐小有成就,这与他平日爽朗的性格形成了极大反差。

省书法家协会会员崔智勇笔走龙蛇,力透纸背,一看就是书法界中的“战斗机”,站的时间长了,他就坐下写,变换着各种姿势调节,呵呵,果真是书品见人品啊!

马改红年龄不大,却下笔如有神,字体矫若惊龙,如行云流水,一气呵成,让干警们眼界大开,当真是强中自有强中手,巾帼何必让须眉。

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翟锐锋与党组成员、驻院纪检监察组组长李红钦技痒难耐,临场小露一手,虽然与专业水准尚有差距,却也是业余“九段”水平了。

传承书法艺术,弘扬传统文化,“迎新春,送春联”活动只是该院精神文明建设的一个缩影。透过那红红的现场,坚信他们在文明之路上会走得更高、更远。

巩义市人民检察院全体干警祝大家:

万事如意福满门 一帆风顺年年好

来源:巩义检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