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冠军FPX怎么了?惨败于新军eStar,什么版本了还把卡莎当宝贝?

LPL联赛发展至今,经过了无数人的努力之后,我们终于有了两支世界冠军战队。18年的IG还有19年的FPX,这两支战队获得冠军的方式截然不同,但不管用什么方式夺冠,对粉丝而言其实都不会太在意,毕竟只要电竞赛场上成王败寇,谁赢了谁才有资格BB。不过在一些观众心中,对于FPX战队获得的世界冠军还是保持着一些异议,认为FPX仍旧是一支“伪强队”,选手们的实力并不是很强。对于这样不理智的看法,我当然也不认同。

但对FPX来说,他们在新赛季的表现却让粉丝感到有些失望。FPX作为S9世界冠军,他们在LPL新赛季的关注度自然是水涨船高,很多吃瓜观众都想一睹冠军战队的风采。而FPX在LPL春季赛的首战就是面对同样是世界冠军的IG战队,三场比赛下来,FPX憾负给了IG,可以说队员们暴露出了不少问题,包括像FPX新上单Khan和队友的沟通问题,还有打野小天以及辅助刘青松的状态问题等等。只是让人没想到的是,FPX将状态低迷的表现延续到了他们春季赛的第二场比赛。

eStar战队作为LPL新军,他们受到的关注度一点也不低,虽然选手都不是什么有名的选手,但老板是PDD,再加上eStar的王者分部曾经和LPL观众发生过一些不愉快的事情,所以eStar战队的LPL春季赛之旅还是很值得期待的。但谁也没想到,eStar作为LPL新军,先是2-0完胜了RW,后续以2-1的战绩战胜了世界冠军FPX。讲道理,FPX并不是输的不明不白,也不是eStar乱拳打死老师傅。恰恰相反的是,如果将两队队标挡住,你会认为eStar才是真的FPX。

eStar在这三场比赛中,展现了非常强大的实力,不管是BP还是选手们在场上的执行力都堪称无懈可击。从BP的角度上,eStar贯彻了当前比赛版本团战为王的风格,从不强调对线,就是要拼团,女枪,女坦,蛇女都是他们BP的重中之重。而从战术执行力的角度上,eStar既可以玩中野联动,也可以用四包二等套路,他们目前为止都做得非常好。值得一提的是,eStar战队目前还没有一个正式的教练,只有一个临时教练Lucky(前皇族打野蜘蛛侠)。

以eStar这几场在LPL春季赛上的表现来说, 用“最强黑马”来形容他们绝对不过分。而相反我们要感到疑惑的问题是,S9世界冠军FPX到底怎么了?输给IG可以说是因为选手们还没调整好状态,惨败于新军eStar又是因为什么呢?FPX在首发Khan之后,似乎一直在抛弃之前自己的打法,比如四包二,三包一都很难看见了。FPX能赢下的那一场,还是因为Khan剑姬的无敌单带,团战也是各种溃败。FPX和eStar的决胜局,BP更是大问题,什么版本了还在选卡莎走下?

卡莎这个ADC并不是不好,但她早已不是当前版本的T1选择了。FPX决胜局输的过于被动,大半也是因为这手卡莎的BP。不知道各位召唤师,对这场比赛又有着什么看法呢?不妨在下方评论区,和大伙一起聊聊吧。

PS:原创纯手打不易,别忘小手点点赞,祝您排位上大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