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人过年专属福利来了!200000张文旅惠民券欢乐初一到十五!

图片
图片
春节进入倒计时,最近有不少小伙伴在后台询问今年是否还有惠民活动,答案是,当!然!有!啦!
下周一(1月20日)起,由武汉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的“浓浓中国风,暖暖江城情”2020春节文化旅游惠民活动即将启动,200000张文旅惠民劵将开放免费预约!
本次惠民活动涵盖黄鹤楼、东湖灯会、欢乐谷、武汉海昌极地海洋公园、琴台音乐厅等30个文旅景区(场馆),让你在大年初一到十五尽情欢乐。
这次的惠民景区有哪些?惠民券哪里领?怎么领?这份详细攻略请收好!
预约指南
预约时间:1月20日-1月24日(每天9:00-24:00)
入园时间:1月25日-2月8日
*各景区每天具体开放时间以景区规定为准
预约项目:全市30个文旅景区(场馆)详见下方介绍
预约方式:关注本次活动唯一官方预约渠道:“武汉市文化和旅游局”官方微信,微信号(wuhanwenlv),点击左下角菜单“惠民预约”预约。1月20日9:00正式开启预约通道。
图片
文旅君会在活动开始前发布预约指导稿件,请保持关注哦!
预约方式及使用方式请看本文末尾
各大景区详细信息
///
黄鹤楼公园
图片
///
武汉欢乐谷(夜场)
图片
///
武汉海昌极地海洋公园
图片
///
东湖海洋乐园国际大马戏
图片
///
东湖灯会
图片
///
东湖梅园
图片
///
武汉植物园
图片
///
武汉动物园
图片
///
两江游船
图片
///
东湖游船
图片
///
时空港VR主题乐园
图片
///
紫薇都市田园
图片
///
木兰山
图片
///
木兰天池
图片
///
木兰云雾山
图片
///
木兰花乡
图片
///
锦里沟
图片
///
武汉花博汇
图片
///
凤娃古寨
图片
///
金龙水寨生态乐园
图片
///
张公山寨
图片
///
木兰玫瑰园
图片
///
木兰水镇
图片
///
花朝河湾
图片
///
花乡茶谷
图片
///
木兰胜天(农庄)
图片
///
野村谷
图片
///
武汉杂技厅
图片
///
琴台音乐厅
图片
琴台音乐厅2009年建成,舞台中央后方的管风琴是“镇厅之宝”,由德国克莱斯公司量身制造,和德国科隆大教堂系出同门。
迄今为止,“全国10大交响乐团”有7支来到武汉,武汉人在家门口就能听世界级的音乐盛宴。
本次惠民活动,可预约大年初五、初六的两场演出,一场品东方经典,聆听《我的祖国》《新春乐》《瑶族舞曲》《龙船调》等中国经典作品,另一场赏西方雅致,用《爱的致意》《沉思》《匈牙利舞曲第五号》《一步之遥》优雅重奏开启鼠年新旅程。
场馆介绍
可预约演出场次:
新春乐—中国经典作品音乐会
时间:1月29日(周三)14:30
致意2020—世界经典名曲音乐会
时间:1月30日(周四)14:30
门票价值:50元、100元、150元
使用规则:游客需按预约指定日期(场次)入场,在演出当天,凭身份证在核验机器上领取纸质门票,凭门票入场,迟到观众需根据工作人员指引入场,若是逾期预约作废
地址:汉阳区知音大道6号
交通:轨道交通6号线琴台站下,C出口步行即达
///
琴台大剧院
图片
武汉琴台大剧院位于月湖之畔,汉江之滨,隔湖南望始建于明万历年间的古琴台及梅子山。
设计上颇为特别,象征琴健的玻璃幕墙简洁通透,剧场内墙壁是按照编钟的形状设计,舞台的两侧镶嵌着镏金的楚文化纹饰,高雅气派,代表着湖北悠久的楚文化历史。
本次惠民活动可预约四场演出:听小邓丽君励娜,带来邓丽君金曲演唱会,带你追忆属于那个时代的独特情怀;看嘻哈包袱铺的双瓷王金霏陈曦现场”抖包袱“,嘻嘻哈哈过新年;重温百年不朽的经典名剧《胡桃夹子》,聆赏震撼心灵的音乐篇章;观看柴可夫斯基所作的经典舞曲《天鹅福》,高难度舞蹈姿势目不暇接。
场馆介绍
可预约演出场次:
“甜蜜蜜”金曲—励娜怀旧新春演唱会
时间:1月30日(星期四)19:30
《嘻哈包袱铺“金霏曦比”相声专场》
时间:1月31日 (星期五)19:30
俄罗斯多媒体芭蕾舞剧《胡桃夹子》武汉站 时间:2月7日 (星期五)19:30
演出名称:俄罗斯多媒体芭蕾舞剧《天鹅湖》武汉站
时间:2月8日 (星期六)19:30
使用规则:
游客预约成功后,在演出当天凭身份证及预约成功相关信息到琴台大剧院售票厅换取纸质门票,凭纸质门票入场观看(婴幼儿童也需凭票入场)。
游客需按预约指定日期(场次)入场,若是逾期预约作废。
地址:汉阳区汉江大道7号
交通:轨道交通6号线琴台站下,C出口
///
预约及使用方式
预约规则
实名制预约,每个手机号码仅能成功预约1次,一次最多预约3人,每个名额均需输入身份证号。
每个身份证仅能成功预约1个景区(场馆)。
每天预约时间为9:00-24:00,各景区(场馆)惠民券分布到每天限量投放,预约完为止。
入园方式
预约成功后,在活动期间(1月25日-2月8日)携带本人身份证到所预约的景区(场馆),刷身份证核验成功后入园(场)。16周岁(含)以下未成年人,可凭预约成功后手机界面自动生成的二维码刷码入园(场)。
//
心怀激动看到这里
更加搓手期待即将到来的新春正月
不过春节也是出游高峰
请大家一定注意人身财产安全
平平安安去玩耍哦
祝大家快乐度过圆满鼠年
新的一年,万事顺利!
图片
//
编 辑 = 文旅君
图 片 = 陈丹妮、宁波、黄大头
部分图片来自景区
来源 |武汉市文化和旅游局
编辑 | 夏俊俊
文章经授权发布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