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大师赛国羽三项全军覆没!女单两人进四强,混双太稳令人放心

2020年国际羽联印尼大师赛在今日晚间结束了1/4决赛的较量,国羽表现不佳没有维持住之前马来西亚赛时的状态,三个单项全军覆没无人打进四强,只有混双表现最稳定,仍然是国羽的门面项目。

男单国羽有五人从首轮开始打起,林丹0-2安赛龙惨遭一轮游,剩下的四人都顺利晋级到赛事的第二轮,第二日国羽有三人晋级,仅陆光祖在内战中0-2不敌黄宇翔被淘汰出局,来到第三日打进八强的三位中国选手都遭到了淘汰,国羽男单全军覆没无一人打进赛事四强。

石宇奇面对中国香港选手李卓耀以两个17-21输掉了比赛爆出了一个不小的冷门,谜哥黄宇翔神奇不在11-21、14-21连输两局不敌印尼的金廷,小将赵俊鹏在22-20先赢一局的情况下被丹麦名将安赛龙打出21-13、21-7连扳两局,最终以1-2输掉比赛无缘四强。

女单国羽有六人从首轮开始打起,一姐陈雨菲被丹麦选手杰克斯菲德爆冷,何冰娇携韩悦、王祉怡晋级,韩悦在第二日的比赛中0-2输给了加拿大的李文珊惨遭淘汰,来到第三日王祉怡打出21-19、21-11战胜日本选手高桥沙也加,四强将战泰国世界冠军因达农,何冰娇打出21-16、22-20击败美国选手张蓓雯,四强战奥运冠军马林。国羽两人有机会在决赛会师。

男双方面国羽五对组合在第二轮就全军覆没,双塔组合李俊慧/刘雨辰0-2又一次输给韩国组合李龙大/金基正,韩呈凯/周昊东0-2不敌马来西亚组合王耀新/张御宇,来到第二轮邸子健/王昶0-2不敌马来西亚组合吴世飞/努伊祖丁,张楠/欧烜屹1-2不敌印尼组合阿尔弗兰/阿迪安托,何济霆/谭强2-0不敌印尼小黄人组合。

女双赛场国羽有五对组合参赛,在马来西亚赛刚刚夺冠的李汶妹/郑雨0-2不敌日本的油菜花组合,夏玉婷/刘玄炫1-2不敌印尼组合波莉/拉哈尤,冯雪颖/董文静0-2不敌泰国组合普缇塔/沙西丽。第二轮陈清晨/贾一凡又一次输给日本组合松山奈未/志田千阳,杜玥/李茵晖0-2不敌泰国组合普缇塔/沙西丽。

混双是国羽最稳定的项目,三对组合参赛仅何济霆/杜玥首轮出局,郑思维/黄雅琼打出21-14、21-13连赢两局,零封马来西亚组合陈炳顺/吴柳莹打进四强,王懿律/黄雅琼在14-21先丢一局的情况下打出21-18、21-15连扳两局,最终以2-1逆转英格兰组合爱德考克夫妇晋级四强,国羽最终占据4个四强席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