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个王者带一个韩国钻石玩家,孤影3杀都能拿金牌,韩国水平还是不行!

陌陌聊王者,给您带来精彩的王者资讯!
相信很多的网友都还记得,前几天孤影和“夏爷”谭松韵一起双排,当时谭松韵使用的鲁班让网友们是眼前一亮,在看到谭松韵的表现之后,不少的网友都感叹,现在当明星也不容易啊,不仅演技要好,游戏的水平也不能太差啊。
不过此前和孤影双排的明星都是中国的,春节将至,孤影终于有机会和国外的明星一起开黑了。这一次排位开黑的是韩国的明星朴灿烈!
图片
这次和孤影一起和朴灿烈打游戏的还有寒夜,心态和酷酷的鑫。看到朴灿烈的段位之后,很多玩家都笑了,朴灿烈仅仅只是钻石2。不过这也很正常,毕竟王者荣耀在韩国的受欢迎程度还是无法和中国相比的。
而朴灿烈经常使用的英雄也还不赖,起码元歌这个英雄是很多玩家都玩不来的。这局是非常经典的四王者带飞钻石玩家。
图片
为了让国际友人能够感受到呵护,孤影用辅助英雄来保护他。狗鑫也让出了自己的成名英雄后羿让朴灿烈玩。
虽然朴灿烈的段位不高,但是有孤影这四个人带打,网友们相信还是能够轻松的获胜。心态拿出了自己的招牌英雄韩信,这局游戏更稳了。
图片
孤影的辅助还是非常尽心尽责的,为了让朴灿烈能够有好的游戏体验,孤影真的是用心良苦啊。野怪打得差不多让朴灿烈来补刀,伤害都帮他承受了,经济什么的都不吃。
在孤影的帮助下,4分52秒时,朴灿烈拿到了本局比赛的首个二连击破。不知道朴灿烈当时的感受是什么样的呢?
图片
整局比赛,孤影,寒夜,心态和狗鑫的交流是非常多的,这四个人有说有笑,陌陌连续看了几次录像,怎么也听不到朴灿烈的声音。不知道是不是朴灿烈听不懂中国话,不知道应该如何和孤影他们沟通,这个情况就只能沉默不语了。其实就算朴灿烈说韩语,孤影他们也听不懂。
图片
在孤影的帮助下,朴灿烈这一局拿到了8次的击杀,是全队除了心态之外击杀数最多的一个(和寒夜并列)。但是非常遗憾的是,金牌玩家没有他的份。
孤影,心态,寒夜三人都拿到了金牌,其中孤影3杀23次助攻的数据拿到了评分第二高。看来孤影这四人想要带飞一个钻石玩家,还是非常轻松的,哪怕这位玩家是国外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