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秒神剧本!CBA弱旅压哨绝杀终结15连败,多动图回放,太神奇了

CBA又一个绝杀,这次属于广州队,他们压哨绝杀了青岛队,司坤命中了压哨三分球,广州队终结了15连败,真是一个疯狂的夜晚。
青岛队是3连胜,广州是15连败,本场对决,首节两队打成21平,尼克尔森发挥出色,青岛在第二节多点开花,亚当斯拿到了22分,青岛57比48领先9分。第三节广州追回了5分,末节他们一度追平。青岛队的王庆明命中三分球,但是广州再次三分命中,追平了比分,青岛队还有9.6秒的时间,有绝杀的机会。
图片
图片
但是,比赛出现了反转。青岛队发球后,亚当斯突破,但是这时候青岛队的进攻队员出现了掩护犯规的情况,留给了广州队4.8秒的时间,这也是广州队的绝杀机会,这个球,青岛队自己进攻犯了错误。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广州队只能是后场发球,陈盈骏接球后自己突破,他冷静的找到了底角的司坤,司坤的压哨三分出手,球进,这是一个压哨绝杀,广州队完成了逆转,他们绝杀了青岛队,116比113,广州队终结了15连败,这真是神奇的一球。
图片
绝杀后的广州队很疯狂的庆祝,这个球,让广州全队终于是释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