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县举办“信用永州”二期公共信用信息平台系统技术业务暨信用修复培训班

道州发布1月17日讯(记者 何权 何玲 通讯员 周洁)为充分发挥“信用永州”公共信用信息平台的技术支撑作用,加快推进道县社会信用体系示范城市创建工作,1月17日,道县举办 “信用永州”二期公共信用信息平台系统技术业务暨信用修复培训班。县委宣传部、县公安局、县发改局等42个与“创信”工作相关单位的联络员共计50人参加了培训。培训班特邀永州市信用办、杭州湛联科技有限公司工程师现场讲解、指导。
图片
培训班上,道县行政审批服务局负责人作了培训动员讲话,通报了2019年道县创建信用体系示范城市工作开展情况,并对2020年全县的“创信”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市信用办及杭州湛联科技在限公司工程师围绕信用数据、数据归集方式、数据格式等对二期公共信用信息平台系统及业务进行了详细培训。
据了解,截止12月31日,已上传行政许可数据123093条,行政处罚数据6078条,失信被执行人名单1035条,信用承诺1503条,红黑名单44条,在全市信用信息上报总数排名第三。
新时代·新作为·新篇章
道州发布
编辑:郑 杰
初审:李胜全
复审:毛黎明
终审:盘 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