罚球3不沾,孙悦7中2太累!北控惨败+迎魔鬼赛程,又要崩盘?

北京时间1月17日,2019-20赛季CBA常规赛继续进行,在北控客场挑战浙江的比赛中,马布里麾下的球队遭遇一场惨败,最近5场比赛他们遭遇两场惨败,此前他们大比分输给了深圳。
本场比赛,马布里手下的本土王牌孙悦,完全陷入低迷——全场比赛他7投2中,得到9分,还曾出现过罚球三不沾的情况。上场比赛孙悦赛后也是坦言,他真的下不来(不能下场)。本场比赛当他陷入低迷之时,饱受犯规困扰的北控,最终也是遭遇惨败。
图片
面对浙江,北控从开局的表现来看,就是缺少能量,以孙悦为例,他在场上显得非常疲惫,进而导致进攻端处理球相当犹豫。第三节比赛他在制造对手犯规,走上罚球线之后,尴尬的出现了三不沾的情况。全明星赛后的首场比赛他登场44分钟,再往前追溯两场比赛,他的出场时间都在40分钟以上。
图片
这样的强度,对于一名34岁的老将,确实是非常大的挑战。本场比赛在出现罚球三不沾之后,孙悦才命中了一记三分,拿到了本场比赛运动战的第1分,彼时比赛已经打到第三节。
除了孙悦之外,球队的另外一名核心福格早早的遇到了犯规危机,一人低迷、一人无法上场,当马布里麾下的两大王牌都遇到麻烦时,这位少帅即便是不断掏出纸条,也改变不了比赛的结果。
图片
输掉这场比赛,对于北控而言还不算最坏的消息——接下来的6场比赛,北控的对手分别是广厦、首钢、吉林、辽宁、首钢和新疆,这样的赛程难度他们在联赛第一个循环中,就曾经体验过,彼时他们遭遇一波连败。如今以这场惨败为开端,这波魔鬼赛程北控要防止再度崩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