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迪推荐76人去换来罗斯 玫瑰想在更高舞台证明自己

NBA名宿退役球星现评论员特雷西-麦格雷迪认为,费城76人队应该去追求交换德里克-罗斯,罗斯可以帮助缓解76人队最近的困境。

节目上另一位嘉宾理查德-杰弗森认为罗斯应该去一支季后赛球队,麦迪认为76人队是很好的选择,”我认为他应该想去打季后赛,罗斯也是一个很有吸引力的交易对象。我也很想罗斯出现在季后赛当中。“

罗斯本赛季场均能得到18.1分2.4个篮板5.8次助攻49.6%投篮命中率31.8%三分球命中率,但是他在活塞队得不到重用,主教练德文-凯西只给罗斯场均25.8分钟,就连球迷都在呼唤该给罗斯打首发了。

31岁的罗斯在活塞队116-103击败波士顿凯尔特人队比赛里得到22分6此助攻,这是罗斯连续7场比赛砍下20+分,罗斯是活塞队目前的得分王和助攻王,但他在拥挤的活塞队后场还在争取上场时间,活塞队目前已15胜27负排在东部第十位。

活塞队目前将大部分球员都摆上货架,可以进行交易,76人队在上赛季进入了东部决赛,并且对球队阵容进行了升级,但是目前成绩并不理想,尤其是板凳得分能力弱,他们也需要进行交易来提升替补的得分能力,主教练布伦特-布朗暗示过要交易的可能,罗斯对76人队是个不错的选择,他有着出色的进攻能力,也在季后赛舞台上成功过,如今他愈发成熟。以罗斯复出之后近两个赛季表现,他依旧可以是强队的重要拼图。

(Jes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