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星击败世界冠军,PDD赛后激动发声多次提到二个字,也是胜利关键

苦瓜原创,翻版必究!
《苦瓜电竞》--让你体验不一样的电竞主播圈!
图片
1月17日,LPL精彩继续,对于所有LPL粉丝来说,这个赛季可是有得期待了,毕竟,LPL赛区可是现在绝对的第一赛区了,而且S10可是在本土作战的,这个赛季的成绩网友们可是很关心的,要是能够在本土拿下S赛三连冠,那就太有牌面了,FPX、IG、RNG都是有这个实力的,值得一提的是,在新赛季刚开始的这段时间里,有这么一支新军可是让人吃惊了,他们就是PDD的战队--E星!要知道,他们可是新赛季两连胜了,而且还击败了世界冠军FPX哦,有点东西的,完胜啊,很秀,这么一对比,IG估计都是打不过E星了。
图片
这支新战队中,这个AD选手相信RNG粉丝们都很熟悉了,帅气的外表、扎实的技术,真的是缺机会啊,PDD的眼光可以,真的太会发掘未来潜力选手了,要是能够管住嘴,Wink可是完美的存在哦。话说很好奇,这LPL中是不是还有很多这种有实力却没有机会登场的少年呢?也就是说,其实LPL真的很强。
图片
作为老板,PDD看到战队现在的表现自然也是十分开心的,赛后都是激动发声了哦,多次提到了新人二字,这也是E星新赛季之初能够发挥好的原因吧,对手不熟悉自己,然后又是新军敢拼,赢也是有道理的。正如PDD所说,LPL需要新鲜血液,新人要有信心。
图片
图片
真的很好看E星,看得出来,真的不是什么昙花一现的,他们的打法、战术、个人技术,都是强队风范了,期待一下吧!另外真的好奇,FPX就实力下滑这么快?比IG都可怕啊!
我是苦瓜,我为自己带盐!(不带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