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20岁出道34岁成师娘专业户,曾碾压杨幂,42岁当妈仍美如少女

在古装剧里我们经常能看到老戏骨杨明娜的身影,她出道至今演过的作品不计其数。

杨明娜20岁时参演第一部电视剧《秦家风波》出道,出道时间并不算早。此后杨明娜就开始了自己的演艺生涯,前几年演的大多还是少女角色。

《天地传说之鱼美人》里杨明娜饰演的蚌精明珠,倒扣叶子两朵花,感觉比较像荷花精。虽然造型不给力,但杨明娜的古装扮相还是很美的,在整部剧里都美得突出!

除此之外,她还饰演过《雷峰塔英雄传》的九公主,美丽贤惠。在这部剧里她造型多变,再加上她当时正青春,嫩得能掐出水来,古装扮相堪称一绝!

在《新聊斋志异》里,杨明娜饰演小倩的姥姥,而这部剧里的小倩由杨幂饰演。杨幂的小倩虽然满脸的胶原蛋白,扮相清纯,但无奈脸型实在是硬伤,一直被人诟病。而饰演她姥姥的杨明娜全方位无死角,就算是暗黑的树妖扮相也依旧美哒哒!

身为配角却夺了主角的光彩,就连杨幂都被碾压了!但此后杨明娜的角色发生了改变,开始向剧里的长辈们靠拢。

杨明娜先是在于正版的《笑傲江湖》里饰演令狐冲的师娘宁中则,温婉大气,一颦一笑举手投足之间都散发着岁月沉淀而来的美!

而此时饰演岳灵珊的杨蓉仅仅比杨明娜小了五岁,年龄相差五岁却演起了母女,不得不说杨明娜的花期太短。就连杨蓉都说本是师姐的杨明娜在剧里变成了娘,叫起来真是不习惯!

紧接着杨明娜又出演了《青云志》,这次她变成了李易峰的师娘苏茹。虽说此时杨明娜已经年近四十了,但保养得当,一皱眉头我见犹怜。

李易峰当时在接受采访说,如果剧里选一位女主角的话,我选师娘,因为师娘贤惠。

后来她又在《神雕侠侣》里扮演了师娘黄蓉。小扒觉得杨明娜老师的黄蓉真的可爱,虽然为人妻为人母了,但还是很娇俏。就这样杨明娜在师娘专业户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杨明娜的师娘形象深入人心,所以她出演了很多古装偶像剧。总而言之杨明娜的事业还是很成功的,虽然年轻时没有把握住当主角的机会,现在也算是金牌配角了。她经常在微博里分享繁忙的拍戏时光,几乎无缝进组,今年已经44岁的她依旧戏约不断。

在即将播出的《三生三世枕上书》里杨明娜饰演贤妃娘娘,仙女下凡美到哭泣,这么多年了她的颜值依旧能打!

演艺生涯有声有色,杨明娜的感情生活却非常低调,鲜少能听到关于她丈夫的消息,就连网上流传广泛的她老公都是假的。

其实她的老公是一个小演员,两人因戏结缘,也是假戏真做系列。刚开始在一个剧组大家就是有一些问候,后来才产生了感情。两人的感情经历在综艺《越战越勇》里得以曝光,至此杨明娜的感情生活浮出水面。

2017年杨明娜通过工作室对外公布她顺利产子,如今儿子已经两岁多了,长相可爱。当了妈妈后的杨明娜在和儿子相处时全身都散发着母爱的光辉。

陪伴儿子的悠闲时光是她繁忙工作中的唯一调色盘,虽然44岁了但也不输20多岁的样子。

人到中年,杨明娜事业有成,家庭幸福,这样的人生也堪称美满,希望她能一直幸福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