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这样打下去,詹姆斯要破多少纪录!本赛季一串数据将超乔丹科比

1月17日,NBA官方公布了2020年全明星第三轮球迷投票结果,詹姆斯以4747997票继续当选票王。如果这次顺利的话,詹姆斯就是第7次当选全明星票王!离榜首乔丹的9次全明星票王只差2次,如果詹姆斯想多打几年,超越乔丹不是问题!
而在1月16日,詹姆斯在与魔术队的比赛中送出了19次助攻,追平自己的单场助攻纪录,不过却遭遇了里程悲,湖人在主场以1分之差输给了魔术。但这并不影响詹姆斯本赛季的疯狂表现,因为就在这个赛季詹姆斯有望打破多项纪录。在此前的比赛中詹姆斯的进球数已经超越了乔丹,再这样打下去,詹姆斯要破多少纪录!我们来看剩下的比赛詹姆斯还能打破哪些纪录?超越哪些名宿?
图片
总得分超越科比
截止到现在,詹姆斯的职业生涯总得分已经来到33513分,排在总得分榜的第四位,追上排在第三名的科比还需要130分。以詹姆斯现在场均25.5分来算,也就是五六场比赛的事。不出意外的话,在春节结束之前我们就能看到詹姆斯完成对科比总得分的超越。
图片
总罚球数超越乔丹
就在不久前,詹姆斯的投篮命中数超过了乔丹,马上詹姆斯的另一项数据也要超越乔丹了,那就是总罚球数。职业生涯至今詹姆斯一共出手了7287次罚球,距离乔丹的纪录还差40次。按这个赛季詹姆斯场均5.6次罚球出手来看,七八场过后老詹就能再次打破偶像的纪录。
图片
总胜场数超越科比
詹姆斯跟科比都可以说是天生的赢家,两人的胜场数都非常高,在科比退役后他的胜场数定格在了836场,而现在詹姆斯的胜场数达到了821场,距离科比也就只有15场。只要下半程湖人不出大问题,赛季结束前詹姆斯就可以稳稳追上科比的总胜场数。
图片
季后赛胜场数历史第一
大家肯定想不到季后赛胜场数第一的是哪位球员,不是乔丹也不是科比,而是老鱼费舍尔,他整个职业生涯季后赛胜场数达到了161场,超过了一众巨星。不过詹姆斯的季后赛胜场数则悄然达到了156场,排在他前面的只有邓肯的157场与老鱼的161场。而这赛季志在总冠军的湖人大概率能够打进西决,詹姆斯拿到历史第一胜场数的可能性非常大。
图片
16次入选最佳阵容次数
上赛季湖人没有进入季后赛,但詹姆斯还是入选了最佳阵容,这让他的最佳阵容数达到了15次,与邓肯、科比共享最佳阵容最高纪录。这赛季湖人能把出色的战绩维持到最后的话,詹姆斯不说一阵,至少二阵是很稳的,这就让他成功独享了入选最佳阵容次数最多的纪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