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场时间最多得分最高!北京男篮可以没有林书豪,但不能没有他

1月17日晚,cba联赛继续进行,北京男篮和深圳男篮的比赛是焦点,此役林书豪回归,全场比赛得到17分6助攻,效率一般。翟晓川砍下全队最高的23分,他是北京男篮获胜的关键。
图片
在林书豪不打的5场比赛中,北京男篮3胜2负,3场胜利击败的都是弱旅,输掉的两场比赛则是大比分,先后被山东男篮和青岛男篮击败,上场比赛输给青岛后,北京男篮决定更换外援,林书豪替换尤度。
本场比赛是林书豪回归后的第一场比赛,北京男篮止住颓势,主场击败劲敌。林书豪出场32分钟,进攻效率不是很高,整场比赛17投6中,得到17分。第四节绝大多数时间里,大外援汉密尔顿在场上,得到21分11篮板的两双。决胜时刻,林书豪替换出场,主教练雅尼斯的用意是希望他掌控节奏。
图片
北京男篮获胜的功臣是翟晓川,本场比赛翟晓川又打了42分钟,出场时间全队最多,得到23分8篮板4助攻的全面表现,攻守两端的发挥都非常出色。本赛季翟晓川场均出场36分钟,创造职业生涯新高,场均可以得到15.9分。毫不夸张地说,在目前北京男篮中,翟晓川才是必不可少的球员,他的无球空切、防守、由守专攻的冲击发挥重要作用。
图片
北京男篮可以没有林书豪、没有尤度或者汉密尔顿,但是绝对不能没有翟晓川,这场比赛他一支打到最后,凭借他的罚球杀死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