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梦想世界》梦想团圆饭进行中,一同品尝粤菜风味的团圆饭吧

在去年,全新《梦想世界》的玩家拜访了龙泉宝剑铸造技艺传承人,将游戏中的长枪用传统铸造工艺打造了出来,又将黄阁麒麟舞设计成了游戏中神兽红炎龙的形象,还在黄山市的徽派竹雕博物馆,给玩家们带来了时光博物馆展览,展出了游戏中召唤兽的竹雕形象,每一个都活灵活现。可以说这些都是堪称是游戏与现实的完美融合。
图片
而在新年来临之际,全新《梦想世界》和《梦想世界3D》又给玩家们带来了一次惊喜,这一次,玩家们可以前往线下的门店品尝到一顿特别的、具有梦想世界特色和八大菜系风味的梦想团圆饭套餐,对于玩家们来说,唯有梦想和美食不可辜负,在这样一个具有特殊意义的日子里,和家人朋友们一起品尝这顿团圆饭,是不是也别有一番意趣呢?
图片
而这顿梦想团圆宴其实是全新《梦想世界》和《梦想世界3D》联合线下八个城市的门店合作推出的套餐,八个城市正好对应了八大菜系,势必能让玩家体验到八种不同的风味,目前四个城市的指定门店已经相继解锁,分别是合肥的徽商故里,苏州的探花,长沙的湘水夜宴和广州的粤集,在这些地方,能让玩家们品尝到独特的八大菜系风味大餐,也能让玩家们感受一番当地独特的文化。
图片
第四站是来到了广州的粤集,粤菜是流传最早的菜系之一,范围流传在整个珠江三角洲地区,但知名度极广,在世界各地甚至与法国大餐齐名,具有典型的清、鲜、爽、嫩、滑等特色,讲求色香味俱全,同时粤菜中的小炒比较多,火候和油温都是恰到好处。而粤菜中还有一个特点,那就是兼容了许多西菜做法,因而在菜品上比较注重菜品的档次,无论是摆盘还是菜品的装饰都有所讲究。白切鸡、冰烧三层肉、烧鹅这些都是粤菜的代表菜,而玩家们也能在梦想团圆饭套餐中品尝到这些极具粤菜风味的代表菜。
图片
而玩家们究竟如果想要品尝到这样一顿美味的梦想团圆饭的话,不妨前往论坛指定贴下按照格式回复留言,讲出自己想在哪一座城市品尝美食,并且讲述一件自己记忆中过年时最有意义的事情,最后评论互动数排名前五的玩家就能够获得品尝梦想团圆饭的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