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土后卫将林书豪压在场下,丘天复制霍华德扣篮,北京强援被激活

91-87,北京首钢艰难拿下了深圳队,赛季第三次交手在首次交手失利后顽强拿下后面2场比赛,两场比赛合计赢6分,比赛强度非常大。林书豪复出后状态还不是很好,19投6中拿到了17分,但是第三节8投4中拿到了10分,为北京首钢奠定了领先优势。
图片
翟晓川这场比赛一直打得非常努力,全场11投7中砍下了23分9个篮板4次助攻,最后时刻深圳队犯规战术时候翟晓川投丢了2个球,这是唯一的小瑕疵,值得一提的是,北京首钢全队25次罚球命中了23球,翟晓川最后的2个罚球成为了特例。
复出第二场的方硕越打越好,末节雅尼斯一度想用林书豪和常林替下方硕和汉密尔顿,但是方硕有突破有进球,半节比赛拿到了8分,北京首钢82-74领先优势来到了8分,雅尼斯为此压缩了林书豪出场的时间。
图片
汉密尔顿受到沈梓捷和李慕豪的严防死守16投7中拿到了21分11个篮板球,还有4次抢断2个盖帽。
周仪翔打青岛时候大爆发,这场比赛4投2中拿到了6分,虽然数据不再那么抢眼,但是攻防两端整体表现比赛季上半程好了太多,重要的体现就是自信心的提升。
图片
丘天复出首秀5投2中拿到了5分,14分钟的出场时间也不算少,模仿霍华德扣篮大赛夺冠的砸扣和打成2+1的表现非常出色,替补席上的张卓用惊讶的表情来回应丘天的表现。
图片
赛后采访雅尼斯说:我们知道这场比赛会很艰难,所有与深圳队的比赛都是这样。上一场在青岛打得非常不好这场比赛希望及时调整回来,这场比赛终于打出了我们的篮球风格,就是要做好防守。这场比赛队员的表现值得表扬,胜利归功于他们,这种环境和心理压力下他们打得很好,执行力很高。
图片